選單 首頁 搜尋

爸爸到過世都為她「守住秘密」 曲家瑞戒菸理由有洋蔥!

2017/07/22 11:24 字級:
爸爸到過世都為她「守住秘密」 曲家瑞戒菸理由有洋蔥!

▲(圖/曲家瑞,下同)

超辣教授曲家瑞擁有纖細身材、修長美腿,讓人不敢置信她今年已52歲。頂著美國名校畢業藝術碩士光環的她,其實過去曾因堅持從事藝術工作,與家人關係降到冰點,而現在她更透露,當時染上菸癮還被爸爸撞見,沒想到爸爸直到過世都沒有揭穿她,背後原因令人鼻酸。

曲家瑞日前自爆曾經有段慘澹的歲月,指出在美國這段期間,因家人不支持她從事藝術工作,於是不再金援她,「爸媽當時說:『天啊,你還真的要做藝術家,你死了算了吧,你去吃屎吧!』」儘管夢想不被家人支持,不過她也說,這段悲慘的日子反而激勵她創作的動力,「因為我很慘、很苦」!

▼家人曾不支持曲家瑞從事藝術工作




而最近錄製《小燕有約》節目時,再討論到家庭話題,曲家瑞感嘆自己在家排行老二有點不被重視,使她變得激進、叛逆。回憶起在34歲時染上吸菸惡習,有一次半夜獨自在工作室哈菸時,爸爸竟跑來探望,一開門就撞見自己在吸菸,「但是爸爸卻沒有揭開我,馬上關門就回家去了,我心想完蛋,等下爸爸一定會告訴媽媽,媽媽會來破口大罵。」

曲家瑞原本把為何吸菸的理由都想好,準備要應付媽媽的責罵,沒想到爸爸卻沒有將此事告訴媽媽,也沒有私下揭穿她,直到爸爸過世,這件事都一直是父女兩人的秘密,這讓曲家瑞決心戒菸,至今已戒菸快18年。而張小燕聽到這則打趣表示「曲爸爸完全完勝」,讓原本哽咽的曲家瑞破涕為笑,更表示「未來也不會抽。」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