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音樂劇天王 JYJ金俊秀確定登台

2015/11/10 22:37 字級:
韓音樂劇天王 JYJ金俊秀確定登台
(圖片翻攝自C-JeS官方網站)
韓國JYJ成員金俊秀於本月8日宣布,將在12月4日於南港展覽館展開「2015 XIA 4th亞洲巡演IN台北」演唱會。
金俊秀與所屬的團體JYJ,自從與前經紀公司SM所組的「東方神起」分道揚鑣後,成員們的演出就一直受到打壓,但是金俊秀憑藉著清亮的嗓音,不斷推出個人專輯,就算不在電視演出,專輯成績表現依舊不俗。上個月發行的新專輯《就像昨天》(Yeaterday),甫推出即登上韓國與日本各大共超過20個音源排行榜與網路搜索冠軍,台灣進口版的CD專輯裡,也在發片當週,擠進五大金榜日韓榜的前五強。這在向來以團體戰術取勝的韓國演藝圈來說,可謂傳奇。

金俊秀於2010年跨足音樂劇《莫札特》演出,當年即橫掃各大音樂劇類新人獎項,緊接著金俊秀陸續演出包含《天國的眼淚》、《伊麗莎白》、《December》等劇,並於2012年首次獲得音樂劇大賞男主角獎,最近一齣音樂劇《死亡筆記本》更加演5場,因此金俊秀在韓國演藝圈有音樂劇票房之稱,只要演出的音樂劇,在開賣後5分鐘內即可售罄,也一度造成售票系統癱瘓。

此次發行專輯是金俊秀入伍前的最後作品,也是他入伍前最後一次來台灣,因此在稍早前,JYJ所屬的粉絲團「仙后」們便爭相走告,待確定公開來台行程後,已經有許多人準備搶票,據去年JYJ來台,單張票價雖然最高達6800元台幣,但仍舊開出滿座的票房來看,此次韓迷們,也要動作快一點了。

金俊秀的「2015 XIA 4th亞洲巡演IN台北」演唱會,預計14日中午12點開賣,據主辦方透露,金俊秀在演唱會中除了展現霸氣舞姿,還將演唱《像昨天一樣》、《兔子和烏龜》等新專輯中的歌曲。演唱會門票預計在玫瑰大眾娛樂系統開賣,亦可透過ibon和Famiport購買,票價共分5800、4800、3800、2800等4種價位。

金俊秀此次帶著新專輯《就像昨天》(Yeaterday)單飛來台。(圖片翻攝自JYJ官方臉書)


JYJ去年三人合體一起來台開演唱會,會後還表示台灣「仙后」(粉絲)最美,讓台灣粉絲樂不可支。(圖片翻攝自JYJ官方臉書)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