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危機變轉機?小嫻婚變接6代言業配 復出10天狂吸400萬

2017/12/28 10:15 字級:
危機變轉機?小嫻婚變接6代言業配 復出10天狂吸400萬
▲(圖/民視提供、翻攝臉書)

藝人小嫻與何守正鬧出婚變風波後,近來走陰霾頻頻參加外景節目,除了先前參加吳宗憲的節目外,27日還回到乾爹胡瓜的節目《綜藝大集合》,跟著團隊一起到林西螺錄影,據悉自傳出婚變後,她的工作機會反而增加了不少,從18日復出至今,10天內已經賺了400萬元。


▲小嫻10天賺進400萬元。(圖/《鏡週刊》提供)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小嫻近來因為婚變效應,成為話題人物,連帶工作機會增加了不少,經紀公司在這10幾天內接獲了10幾個節目邀約,但是為了保護小嫻,經紀人只會讓她錄外景節目,婉拒上談話節目聊家務事,但是即便如此她的收入依舊非常可觀。


▲小嫻錄《綜藝大集合》。(圖/民視提供)

小嫻如今每星期都會錄製一次外景節目,1集的酬勞約1萬2千元,另外還接下了3個代言,以及3則項產品的臉書業配文,預計從18日復工至今,在短短10天內,就賺進了400萬元,預計她下個月將會全面復出,回到螢光幕前。事實上,小嫻27日才參加民視《綜藝大集合》的錄製,期間她表現得非常堅強,雖然期間不時有人提及婚變話題,但是她已然非常大方的應對,錄製期間,乾爹胡瓜也感性向她喊話,「我們總是要出去吃飯、回家睡覺,人生要繼續,日常生活要繼續,不要因為某些事情害怕。」

●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