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王文洋女兒爆婚變 把老公請出家門當街摟婚攝

2017/12/27 11:26 字級:
王文洋女兒爆婚變 把老公請出家門當街摟婚攝
身價百億的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的千金王思涵驚爆婚變!外傳她將老公黃健維請出家門,兩人已分居正準備打離婚官司,兩人愛情長跑10年結婚卻僅短短3年,周刊更拍到王思涵當街摟抱,當年的婚禮攝影師林俊龍關係相當親密。
 
周刊直擊百億千金王思涵當街摟著一名男子外型粗獷頭髮略長,兩人互動相當親密,但這名男子並不是王思涵的老公而是當年幫她拍婚禮影片的攝影師林俊龍。
 
2015年王思涵和交往10年的老公黃健維在日本舉辦婚禮,當時的婚攝就是林俊龍,不但包辦全部出國交通食宿費用這幾年來只要有攝影需求小倆口都會找他拍照,卻被拍到王思涵和攝影師有曖昧關係。
 
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相當疼寶貝女兒,開公司給王思涵和女婿共同經營,卻因為理念不合下班後幾乎各過各的,今年八月王思涵提出壓力大生活不快樂要求老公搬離住處,雙方處於分居狀態準備打離婚官司。
 
很少在螢光幕前曝光的王思涵這回被拍到和攝影師過度親密,宏仁集團則回應王思涵夫妻倆目前就是分居狀態,尚未提出離婚訴訟雙方已透過律師協助溝通,愛情長跑10年婚姻不到三年卻亮起紅燈。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