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王凱情傷變渣男! 帶炸彈爆前女友婚禮再跳樓

2017/12/20 21:00 字級:
王凱情傷變渣男! 帶炸彈爆前女友婚禮再跳樓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王凱跟王宇婕演出華視《春風愛河邊》,兩人戲中因故分手,王凱由愛生恨、決定帶著汽球炸彈大鬧王宇婕婚禮。20日拍攝這場婚禮爆破戲,女星們驚嚇萬分,劉曉憶哀求導演:「可以安排我跑第一個嗎?」王宇婕穿著婚紗幾度踩到裙擺險些「仆街」,為方便逃命還特地換上運動鞋,撩起裙襬,露出玉腿拔腿狂奔,直呼:「我超害怕爆炸的!」


▲▼《春風愛河邊》王凱大鬧王宇婕婚禮。(圖/華視)


劇中王凱使壞不成,被陳熙鋒、李政穎、黃玉榮等人群起圍攻,一度下跪求饒,還爬上8層樓屋頂跳樓逃亡。但拍戲大陣仗,引起大批民眾的關心,民眾以為真的有人要跳樓,王凱趕緊大聲澄清說:「我沒有要跳樓啦!我們在拍戲,不用擔心啦!」王凱戲中被過肩摔、下跪求饒、高樓逃亡,演出不計形象,王凱笑說:「為這部戲我真的豁出去了,希望能衝出好收視!」

▼《春風愛河邊》王凱拍攝跳樓戲。(圖/華視)


華視《春風愛河邊》戲中「林逢春」吳鈴山與「林家偉」王凱接連使壞,尤其王凱完全翻轉近年螢光幕上正派角色的形象,讓不少觀眾非常入戲反應「看到他們拳頭都硬了」、「家偉真的很可悲」、「看到林家偉就想開罵,真的很爛」等等,扮演腹黑男演出十分成功,壞壞的渣男形象卻也吸引一些女性族群喜愛,應驗那句「男人不壞,女人愛」的俗語。

王凱姊姊今日(20日)辦婚禮,單身的他也希望能沾沾姐姐的喜氣,私下談到最喜歡那一類的女生,王凱笑說:「還滿喜歡王宇婕這種開朗、愛鬧個性的女生,因為我私下真的滿靜的,需要平衡一下。」《春風愛河邊》 每週一至週五晚間八點,華視主頻播出。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