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睽違17年再登春晚 張曼玉地獄嗓再現?

2018/02/05 14:45 字級:
睽違17年再登春晚 張曼玉地獄嗓再現?
影后張曼玉睽違17年,傳出將再度登上春晚,她將跟男星楊洋、王凱合作演唱。只不過影后的歌聲毀譽參半,還被稱為地獄嗓,也因此主唱不是她,張曼玉將在歌曲進行時,做一段情境表演。
 
銀幕上的最佳情侶張曼玉跟梁朝偉,倆人17年前在春晚一唱震驚八方,如今張曼玉又將轟動春晚。張曼玉演技有目共睹,5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后和4屆台灣金馬獎影后,也曾在坎城等國際影展封后,但她不甘於只是演戲也熱愛唱歌,只是歌藝令人不敢恭維。張曼玉嗓音低沉又常走音,她曾在上海跟北京開唱,被毒舌形容為地獄鴨嗓,但影后就是越挫越勇。

她表真的是唱得不好,那次真的挺打擊的,可是打擊不了我,因為覺得自己的夢想重要。不只唱別人的歌,張曼玉還自己填詞作曲推出新單曲,就連MV也是自編自導自演,大秀全方位的能力。還好如此充滿魔性的歌聲,這一次不會隨著影后登上春晚,她將跟新生代男神楊洋跟王凱搭檔由他們來擔任主唱,張曼玉只負責情境演出,俊男美女的組合堪稱是有話題又沒有地雷。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地牛翻身!21:37 花蓮發生規模4.0地震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