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一家人》4姐妹合體!他披婚紗露溝亂入 韓瑜笑歪:甚麼情形?

2017/12/18 15:03 字級:
《一家人》4姐妹合體!他披婚紗露溝亂入 韓瑜笑歪:甚麼情形?
▲韓瑜曬四姐妹合體照,鄭奕披婚紗露溝超搶鏡。(圖/翻攝自韓瑜臉書,LINE圖片授權:hiking)

演員韓瑜近來忙著拍攝電視劇《一家人》,拍戲空檔不忘分享工作點滴,17日曬出一張「春夏秋冬」四姊妹難得合體照,然而站中間的準妹夫「王蜜蠟」卻穿上粉色婚紗、露溝搶鏡,讓她發文同時寫下「這是什麼情形啊?!」


▲陳珮騏、韓瑜、李燕和臧芮軒在《一家人》飾演四姐妹。(圖/翻攝自陳珮騏臉書)

照片中,韓瑜、李燕和陳珮騏有致一同走黑衣風,3人團著環抱鄭奕的臧芮軒站,紛紛露出微笑。有趣的是鄭奕、臧芮軒在劇中雖是一對論及婚嫁的戀人,卻不是由飾演曉冬的臧芮軒批婚紗,而是演出未婚夫「王平亮」的他穿上粉色平口禮服入鏡,讓陳珮騏一旁淘氣伸手壓低胸口、露溝。


▲韓瑜曬四姐妹合體照,鄭奕披婚紗露溝超搶鏡。(圖/翻攝自韓瑜臉書)

準妹夫披婚紗的畫面,讓韓瑜開玩笑似的表示「這是什麼情形啊」,並寫下「王蜜蠟(王友亮劇中網名『蜜蠟喬娃維琪』)好美身材好好」、「葉家春夏秋冬到齊」和「捨不得要殺青了」的hashtag,引來網友們回應「這是五姐妹吧!春夏秋冬蜜」、「蜜蠟要嫁給曉冬了」、「蜜蠟的裝扮好辣眼睛」、「蜜蠟真是男子漢說要被娶就被娶哈哈哈」、「捨不得要結束了」。

另外,陳珮騏也在自己的臉書上,曬出另一張5人合照,這次她和臧芮軒同樣伸出手指、指向鄭奕的胸,同時寫下「葉家不是只有春夏秋冬....?」並tag「溝溝比我深」、「忌妒中」逗笑許多網友。

●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