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甘味》蘇炳憲離婚!驚傳小三燒炭輕生 本人說話了

2017/12/17 15:00 字級:
《甘味》蘇炳憲離婚!驚傳小三燒炭輕生 本人說話了
圖/蘇炳憲臉書

47歲本土劇男星蘇炳憲日前宣布,與結婚18年妻子7月已簽字離婚,他也強調婚姻並非第三者介入,與前妻關係依舊友好。不過如今卻有人爆料,指蘇炳憲辜負等他18年女友吳小姐,吳小姐不堪當小三於16日早上燒炭輕生,所幸已救回。對此蘇炳憲則痛斥對方是詐騙集團,表示她還威脅要把兒子變「消波塊」!

蘇炳憲2005年曾被爆出軌小10歲工作人員,老婆還是在當時經紀人告知下才得知老公有婚外情,當時蘇炳憲還引用成龍外遇名言,稱自己「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根據《蘋果日報》報導,一名自稱是高雄營造業千金的41歲吳小姐,近日爆料表示等蘇炳憲18年,終於等到他跟老婆離婚,結果他不但不答應她北上跟他同居,也不願公開2人關係。吳女甚至提供多張跟蘇炳憲的私密Line對話截圖,可見彼此互稱老公老婆和寶貝:「嘴唇很像親起來會很舒服」、「我比較想吃妳」等,及女方擔任董座的父親要蘇炳憲明年6月到公司當特助的對話,還說:「我母親和蘇先生都是慈濟人,母親還是榮董,在高雄舉行活動曾見面」。

對此,蘇炳憲和前妻近日去天母的派出所報案,他表示今年7月跟妻子離婚後,11月才在網路上認識吳女,他並發毒誓:「我跟她沒抱過、沒親過、沒上過床,因對方行為愈來愈怪,動不動要輕生,又威脅他跟家人的人身安全」,蘇炳憲的經紀人也痛批:「吳女根本是詐騙集團,她甚至威脅到蘇的人身安全,說要把蘇的兒子變成『消波塊』,所以才上警局報案」。不過蘇炳憲也坦承認,日前發離婚聲明的確是為了安撫吳女,但至今都只有跟吳女通過電話,本人都沒現身,還懷疑對方是一人分飾多角,更何況吳女也提不出與蘇炳憲交往18年的證據。

▼蘇炳憲被爆有等他18年的小三吳小姐。圖/蘇炳憲臉書


▼吳女臉書大頭照面貌姣好。圖/吳女臉書


圖/蘇炳憲臉書


圖/蘇炳憲臉書


圖/蘇炳憲臉書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蘇炳憲 小三 離婚 輕生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