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灣YouTube人氣王 「這群人」破200萬訂閱

2017/12/07 19:59 字級:
台灣YouTube人氣王 「這群人」破200萬訂閱
一年又接近尾聲,YouTube7號公布台灣2017「年度熱門影片排行」,網紅「這群人」的頻道訂閱數破2百萬,多支影片攻佔前十名榜單,成為全台最紅YouTuber。台灣的2017年代表字票選結果也出爐,究竟是哪個字呢? 一起來看看。

誰是2017年台灣YouTuber人氣王?答案就是「這群人」,「這群人」的YOUTUBE頻道全台訂閱人數超過兩百萬 ,今年1月PO出的短片更站上年度熱門影片第二名。每到歲末年YouTube會集結全球年度熱門影片作成回顧集錦,今年首度有台灣YouTuber面孔,雖然才短短兩三秒,眼尖網友發現人氣網紅「聖結石」出現在畫面最左邊,網路歌手蕭小M和其他YouTuber合唱的台灣版「你不紅」拿下年度熱門影片冠軍,音樂影片冠軍則是創作歌手黃明志和王力宏合唱的「漂向北方」。
 
至於2017年台灣代表字票選結果公布,最多人選「茫」,第二名則是「勞」,第三名是「憂」,前十名幾乎都是負面字。另外Twitter也公布了今年最受歡迎推文,美國內華達州「雞塊少年」威克森為了獲得溫蒂漢堡1整年免費雞塊,號召網友幫忙,推文被轉推364萬次,雖然沒達標,但溫蒂漢堡仍大方贈送也讓他榮登冠軍。
 
Instagram則公布2017年按讚數前十名的照片,畢昂絲美麗孕肚照按讚數近1120萬次為全球最夯,第二名是球星C羅陪老婆進產房的照片,小天后賽琳娜和捐腎給她的閨蜜在病床上合照勇奪第三。

 

【往下看更多】
快訊/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粉絲不捨狂刷留言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今日最熱門】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