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拍台灣偶像劇闖出知名度 余文樂成台灣女婿

2017/12/06 20:12 字級:
拍台灣偶像劇闖出知名度 余文樂成台灣女婿
香港影星「余文樂」昨天突然宣布,和台灣皮帶大王千金「王堂云」結婚,余文樂在社群網站公布許多結婚照,並且寫下心得說,這是畢生難忘的一個晚上,余文樂現在是香港最紅的中生代演員之一,但是他竟然是在台灣拍偶像劇,才闖出知名度。
 
一臉凶狠的模樣,余文樂在最新電影狂獸當中飾演超級大反派,正值電影宣傳期,余文樂卻突然消失,原來他跑去結婚了。一張張甜蜜婚紗照快要閃瞎影迷的眼睛,余文樂的妻子就是台灣皮帶大王的千金王堂云,余文樂是香港目前最紅的中生代演員之一,但是嶄露頭角的地方竟然是台灣。
 
當年和楊丞琳合拍愛情白皮書闖出知名度,難怪余文樂和台灣很有緣。無間道第二集,他飾演年輕版的梁朝偉,另一部電影江湖也是充當劉德華年輕的模樣,雖然當時只能當天王的年輕替身,但是余文樂反倒趁機磨練演技。
 
余文樂在一念無明電影中演技大爆發獲得香港金像獎影帝,他演出的愛情喜劇春嬌志明系列也是大受歡迎,如今結婚成家,余文樂更沉穩,更能把演技提升一個層次。

 

【往下看更多】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今日最熱門】
更新/國道5車追撞火燒車 釀2死1人命危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