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惠英紅好運旺旺來 新加坡亞洲電視大獎摘后

2017/12/03 17:43 字級:
惠英紅好運旺旺來 新加坡亞洲電視大獎摘后
香港女星惠英紅上個月才以電影《血觀音》奪下金馬影后,這回又再以電視劇《人間有情之苦瓜的味道》勇奪新加坡「亞洲電視大獎」最佳女主角,在劇中不耍心機,改演照顧癱瘓丈夫的辛苦人家。
 
獨自一個人照顧全身癱瘓的丈夫,十年多來日復一日,小小的身軀還得把臥病在床的對方搬到輪椅上,惠英紅把角色詮釋的相當到位。惠英紅把長期照顧病患,心裡的疲憊和壓力演得絲絲入扣,原來是因為過去她的媽媽有老人癡呆長期臥床,很多動作都熟練根本不必學,讓她憑著這部電視劇奪下新加坡亞洲電視大獎,最佳女主角。

 惠英紅打敗六位強勁對手,像是日劇天后篠原涼子、台灣視后柯佳嬿還有新加坡演員鄭惠玉等人成功封后,近來的她演藝事業正當紅,惠英紅主演的電影《血觀音》票房突破3千5百萬仍持續攀升,日前才憑著這部電影奪下金馬影后,這回首次以電視劇角色奪下最佳女主角,可說是雙喜臨門。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