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心冤改編90年代香港3奇案 邀惠英紅黃秋生飆戲

中央社 2018/12/21 10:47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心冤改編90年代香港3奇案 邀惠英紅黃秋生飆戲

戲劇「心冤」為福斯傳媒集團繼影星劉德華監製「東方華爾街」之後,推出由「隱婚男女」導演葉念琛一手打造的福斯原創製作,並邀來3大影帝后惠英紅、黃秋生、謝君豪共同主演。

▲(圖/取自 心冤 臉書粉絲專頁)

福斯表示,「心冤」故事架構以3件曾經轟動一時的香港奇案為藍本,包括「富家女綁架案」、「弒雙親碎屍案」及「警察宿舍滅門案」,是集懸疑、血腥暴力、動作等重口味於一身的電視劇。

葉念琛過往擅長拍攝港產都會愛情電影,這次轉型拍攝懸疑偵探類型,他提到,現在拍網路劇多由電視出身,他則是電影製作出身並首次接觸電視製作,期望為觀眾帶來耳目一新感覺,更透露「心冤」為逼真還原奇案,呈現效果會出人意表、令人震撼。

福斯指出,「心冤」班底除了有惠英紅、黃秋生、謝君豪,還加上資深演員邵仲衡、徐智勇(小肥) 、阮德鏘、周國賢、黃澤鋒演出,預計2019年1月7日全球首播,台灣觀眾可以在衛視電影台每週一晚間11時、一連4週收看。

(封面圖/取自 心冤 臉書粉絲專頁)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