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驚爆輕生!星卉憔悴露面還原真相 誤吞安眠藥:對不起大家

2017/12/03 09:11 字級:
驚爆輕生!星卉憔悴露面還原真相 誤吞安眠藥:對不起大家
▲星卉開直播還原吞藥真相。(圖/翻攝自星卉臉書)

藝人星卉日前被傳出吞藥輕生,讓粉絲都非常擔心,隨後證實為烏龍一場,她2日也開直播強調自己並未輕生,只是比平常多吃了一些安眠藥,隨後又誤將安眠藥當成腸胃保健藥物「吞了好幾十顆」,才引起一連串的風波。

星卉在直播中透露,自己在電視劇《春風愛河邊》的角色即將受到報應,因此在當天等劇本等到天亮,加上當時劇情急轉直下,因此她必須要調整許晶晶這個角色,所以直到早上才睡,因為隔天還要拍戲,必須要有精神,為了讓自己入睡,她多吃了一顆安眠藥,「那天壓力比較大,所以我強迫自己要睡覺,要馬上睡,所以多吃了一顆,總共是3顆使蒂諾斯。」睡了半小時又醒過來,因此她再次服用了一次安眠藥,「其實那時候我是在強迫自己,要讓自己趕快睡覺,趕快有精神」,希望不要耽誤隔天拍戲工作,最後總共吃了6顆的安眠藥。

▼星卉先前曾曬出自己躺病床、吊點滴的模樣。(圖/翻攝自星卉臉書)


星卉解釋自己過去曾經有過吃4顆安眠藥的經歷,因此認為6顆的量還不會超出負荷,但沒想到期間她又因腸胃不舒服,想吃腸胃的保健藥物「表飛鳴」,沒想到卻在安眠藥的副作用影響下,誤把安眠藥當成了表飛鳴「一次吃了好幾十顆」,之後她失去意識,跑去睡覺後又起來吐。

後來,星卉還自己打電話告訴母親表示,自己非常愛對方,也非常愛奶奶等人,據母親轉述,她一度還要再去吃藥,而且還要找酒喝,但是對於這一切她已經無法記起,後來在僵持了4個小時後,她才同意讓助理以及家人送自己到醫院,「醫生告訴我說,基本上我所吃的安眠藥,大概都已經吸收了」,只剩下她偷吃下的另一種藥,因此在醫生的堅持下,她也接受洗胃治療,和做所有的檢查。

▼星卉強調自己並非要輕生。(圖/翻攝自星卉臉書)


隨後,星卉也再度澄清自己只是吃錯藥,並非要自殺,「我說我累了,我真的累了,其實是我的安眠藥效在發作,所以我人真的很累,而不是我想死的那種累,那是完全不一樣的解讀。」她表示自己如果真的自殺,在4年前奶奶過世的時候,自己在當時走不出來的時候,就會做了,「我並沒有想不開,我並沒有輕生。」她表示也非常內疚讓母親以及家人擔心,最後她還呼籲粉絲要正確使用藥物,並向粉絲道歉自己做了不正確的示範。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本文由ETETtoday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