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44歲星卉突宣布喜訊!崩潰大哭告白:怕來不及說再見

2020/11/30 20:48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鄭心連 字級:
讀稿
44歲星卉突宣布喜訊!崩潰大哭告白:怕來不及說再見

本土劇演員星卉演技精湛,曾演出過多部8點檔夯劇,不少觀眾都對她印象深刻,不過3年前因為服用過量安眠藥被傳自殺,低調沉潛一段時間。今(30)日她宣布復出,和出道時第一位經紀人林金俐再度合作,還和相識30年的初戀復合,講起這段日子她忍不住噴淚,對經紀人喊話,「如果人生最後來不及說再見,我想告訴她,我真的感謝她。」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星卉淡出演藝圈許久,今日宣布復出。(圖/翻攝自星卉臉書)

 

 

星卉2014年經歷阿嬤過世,讓她深受打擊,陷入憂鬱症的痛苦,還因為服用過量的安眠藥被傳輕生。她日前客串出演「媽祖」,找回當年出道時的經紀人,星卉坦言,「那時候《台灣》系列很紅,我有點大頭症,那時候我離開她(經紀人),但中間我奶奶走了,沒人訴說我還是打給她,她說你來找我,我們聊聊,本來是想請她幫我找經紀人,但聊到後面我就問她『妳可以當我經紀人嗎』。」


星卉講到這忍不住淚崩,「我快45歲了,人生過一半,她又願意再幫我,我很想跟她講一句話,哪天如果來不及說再見,我希望她知道我謝謝她。」她也透露這次復出她感覺一切歸零,就像是回到20歲剛出道時的狀態。


▼星卉日前客串出演「媽祖」電視劇。(圖/翻攝自星卉臉書)


不只找回當年的經紀人,星卉還和失聯30年的初戀男友搭上線,她說兩人16歲就認識,只是沒交往,半年前她忽然想起對方,在臉書搜尋對方名字聯絡上,見面後又重燃愛火,她說男友有過一段婚姻,已經有上大學的孩子了,「我常在想如果我當年就跟他在一起,也許現在就是我們的小孩。」滿臉洋溢幸福笑容。


(封面圖/翻攝自星卉臉書)

 

【往下看更多】
曾吞藥險死!《甘味》星卉曝近況 變身「秒殺叫賣姊」
《台灣霹靂火》同學會 星卉同框丁國琳、張鳳書
驚爆輕生!星卉憔悴露面還原真相 誤吞安眠藥:對不起大家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