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怡蓉苦盡甘來 當上醫師娘月收入300萬

2017/12/01 20:28 字級:
陳怡蓉苦盡甘來 當上醫師娘月收入300萬
38歲藝人陳怡蓉,去年嫁給醫美診所CEO「薛博仁」,陳怡蓉當上了醫師娘,月收入超過300萬元,陳怡蓉年輕的時候,家境清苦,靠拍戲養家,如今嫁入豪門,陳怡蓉還是熱愛演戲,最近又有新戲要開拍,而且有很多火辣鏡頭,陳怡蓉笑說,不能讓老公知道他的拍戲行程
 
一席白色洋裝現身開鏡記者會,陳怡蓉再接戲劇,即便情定醫美診所CEO,尺度無上限,更不怕老公吃醋。陳怡蓉的老公薛博仁,原本是耳鼻喉科醫師,後來轉醫美專精抗老,月收入超過三百萬元,兩人感情甜蜜蜜,卻不急著生小孩。
 
會這麼說可不是沒有原因,薛博仁曾有過一段婚姻,和前妻生下一男一女,當時陳怡蓉一度被捲入小三傳聞當中。不在乎當現成媽媽,但陳怡蓉對於老公子女的事相當低調,樂當醫師娘,過去情史也很豐富。
 
陳怡蓉過去常因為拍戲和男主角傳出緋聞,像是何潤東、宥勝還有李威,都曾被傳出假戲真做,愛火燒到戲外,也多次和富商傳過緋聞,可惜最後都無疾而終,如今當上醫師娘,也算是修成正果。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國手周天成也難逃!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