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一家人》李燕老公「領便當」警報!醫生搖頭…觀眾哭爆了

2017/12/01 12:14 字級:
《一家人》李燕老公「領便當」警報!醫生搖頭…觀眾哭爆了
●《一家人》凱秋戀讓觀眾淚崩。(圖/翻攝自《李小燕正面思考團》臉書)

女星李燕在八點檔《一家人》扮演三姐「曉秋」,戲裡和黃文星飾演的青梅竹馬「正凱」交往結婚,不過劇情演到老公罹患舌癌病況危急,全家人繼前次「葉爸病危」後又再次聚在病床前。她30日發文「真正痛徹心扉,已經超越了演戲這件事」,不過觀眾更擔心的是「要領便當嗎?」

▼李燕和黃文星戲裡結婚,丈夫被病魔纏身不斷生離死別。(圖/翻攝自《李小燕正面思考團》臉書)


李燕一回歸劇組,就是流不停的眼淚,自認拍過很多生離死別的戲,但是拍過就忘了。她連續一星期拍「凱秋戀」,直說這段感情戲「真正痛徹心扉,已經超越了演戲這件事,那是這麼深切,撕心裂肺的……」,劇本越讀越有感,台詞也寫得有押韻,「我已經從戲劇裡體會那摯愛是如此這般,你們看戲慢慢體會。」

黃文星形容「凱秋戀已經成為戲劇生涯中哭最多的一部戲了」,在《一家人》中好不容易和心愛的人結婚,卻要面對罹癌的命運,只剩下3個月的生命,自己看到劇情設定,也忍不住說好虐。最新一集中,他虛弱躺在病床上,見到戲裡愛妻和兩家人都不斷哭泣,雙眼跟著泛紅落淚,醫生走進來告知病情後搖搖頭,疑似要領便當的前兆,讓網友難過求情「不要讓正凱跟曉秋分開」、「你們要到結局那天啊!編劇不要那麼殘忍好嗎!」

▼觀眾擔心正凱提前領便當(圖/翻攝自黃文星臉書)


​《一家人》顛覆以往八點檔動輒300集以上的拍攝方式,預計拍到150集就大結局。隨著劇情即將完結,男主角陳霆飾演的「葉爸」一度心跳停止,激起全台觀眾要霸看棄劇,所幸女主角張玉嬿衝進病房猛搖呼喚,讓劇情出現逆轉,本來要發的便當又收回來了。該劇號稱主角不會消失,只是三姐夫「正凱」又倒下了,粉絲則留言:「會有奇蹟出現,別讓觀眾失望!」


●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被黃子佼「性事」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她粉專被灌爆

 

【今日最熱門】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即/國道貨櫃車翻 卡住交流道!警成立緊急小組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