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兩代俠女影后同框 舒淇金馬獎台下「捕獲」徐楓

2017/11/26 13:26 字級:
兩代俠女影后同框 舒淇金馬獎台下「捕獲」徐楓
第54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星光熠熠,以電影「俠女」揚名國際的影后徐楓,獲得本屆金馬獎的終身成就獎,讓另一位以演繹「聶隱娘」也被封為俠女的舒淇,也想跟她致敬,趁著坐在徐楓旁邊的導演李安上台頒獎,離開座位時,舒淇馬上換位置,拍下兩代「俠女同框」的經典照片。
 
金馬獎頒獎典禮公布得獎名單,台上緊張刺激,台下星光熠熠,影后舒淇趁著李安上台頒獎,來個超強自拍,穿著金蔥長禮服的舒淇,對著鏡頭俏皮的比個YA,看看一旁,可是今年獲得終身成就獎的銀幕俠女徐楓。
 
兩人在金馬歷史中都有傲人成就,徐楓分別以刺客和源兩部電影摘下兩屆金馬獎影后,舒淇則是入圍7次金馬獎,2005年以最美好的時光稱后,前、後輩相知相惜,兩位影后級俠女難得同框,自拍合影,不只電影讓影迷回味不已,兩代金馬影后也為自己的電影生涯留下美好記憶。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