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過夜睡頂樓…」柯以柔老公6鬼扯金句 鄰居開門「神打臉」

2017/11/02 09:49 字級:
「過夜睡頂樓…」柯以柔老公6鬼扯金句 鄰居開門「神打臉」
▲(圖/東森新聞、翻攝自鏡週刊

女星柯以柔與老公郭宗坤結縭6年育有1子2女,現驚爆郭宗坤出軌,與店內女員工出國同宿,並出入她的住處,柯以柔發現後,還爆氣帶媽媽到餐廳與老公和Moe對質,情緒數度崩潰。而被抓包的郭宗坤對外撇得乾乾淨淨,堅決不認偷吃並為自己辯護,但反駁的說詞太不合常理,被網友狂酸是鬼扯。
 
▼(圖/翻攝自鏡週刊

▼(圖/翻攝自鏡週刊


柯以柔現情緒崩潰,全面停工休息,而郭宗坤雖然正面回應外遇事件,但反駁內容卻不被網友買單,甚至「火上澆油」惹毛一票人妻網友。有看不下去的網友整理出6大鬼扯金句。
 
郭宗坤曾回應,「如果真的有什麼,那直接就是在台灣就開房間了啦!」、「(女員工Moe)會有多難過,(女員工Moe)她媽媽會有多難過」。對柯以柔也有諸多怨言,曾抱怨「為了她(柯以柔)結紮,她(柯以柔)根本沒有照顧過我,我衣服都自己洗」、「(柯以柔)害到的是我的店、我的人、我的所有一切事情」。
 
▼郭宗坤被拍到進出女員工Moe家(圖/翻攝自鏡週刊


此外,被拍到進出女員工家,遭質疑在她家過夜,郭宗坤解釋,「樓頂躺著睡覺也可以,有時候在樓梯上趴著,有時候我想要躲在一個地方」、「晚上我不可能上去人家家裡面,最多就是搬東西」,但郭宗坤的說法被女員工的鄰居狠狠打臉。女員工鄰居指出,「不可能!頂樓是5樓住戶的所有權,平常都是上鎖的」,閒雜人等根本不可能進去,而且樓梯狹窄也不可能躺人。
 
▼鄰居指出樓梯太窄,不可能躺人(圖/東森新聞)


郭宗坤原本要為自己辯護,但6大鬼扯金句反而被罵翻,不少網友憤怒回應,「娶老婆回來幫你做家事的嗎?自己不會洗喔?」、「想不回家在外亂搞那可是1000萬個理由都生的出來的」、「坐在樓梯間哭是在說給鬼聽喔!」、「衣服要自己洗就覺得委屈,就覺得是好理由嗎?」、「衣服不就是丟到洗衣機讓洗衣機洗嗎?你不會用不會學嗎?」

▼(圖/柯以柔、郭宗坤臉書)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