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每晚3500!福原愛入住VIP套房坐月子 入境隨俗大啖麻油雞

2017/10/15 14:38 字級:
每晚3500!福原愛入住VIP套房坐月子 入境隨俗大啖麻油雞
▲(圖/翻攝自臉書江宏傑 Chiang Hung-Chieh臉書微博

桌球界的「神鵰俠侶」江宏傑與福原愛於去年結婚,本月13日福原愛順利生下兩人愛的結晶,是一位健康的女嬰,兩人升格為父母,雖然日本沒有坐月子的習慣,但福原愛入境隨俗進入高醫產後照護中心,三餐都有醫院精心調配的月子餐,但要價不斐,住一晚就要花費3500元。

▼江宏傑與福原愛去年完婚,妻子福原愛在13日生下健康的女兒。(圖/翻攝自江宏傑 Chiang Hung-Chieh臉書)


院方透露,福原愛在10日便出現不規則產痛,11日住院,直到13日才產下女寶寶,愛妻的江宏傑全程陪伴。歷經4天的奮鬥,福園愛生在13日8點16分以自然產方式,在高醫產下2995克的健康女嬰,寶寶相當健康,一出生便哇哇大哭,聲音相當嘹亮,連剛產下孩子精疲力竭的福原愛都嚇一跳詢問「怎麼這麼會哭?」喜悅之餘,兩人也在網路上向大家分享好消息,不過由於日本人沒有做月子的習俗,所以福原愛是否會遵循台灣古禮,也令外界相當關心。

最後福原愛選擇住在高醫產後照護中心的產婦專屬單人VIP房,約10坪大的房間裡有專用的衣櫥、冰箱、沙發、茶几等家具應有盡有,以及一間獨立浴廁,每晚就要3500元。產後第2天,福原愛也開始吃由院方準備的月子餐,第一頓月子早餐就是產婦必吃、有助於增加營養又補充奶水的麻油雞,除了麻油雞之外,院方準備的菜色相當豐富,包括牛奶、醬瓜豬肉末、紅蘿蔔豆干絲、清炒時蔬、橙汁排骨、九層塔炒雞末、青龍皮蛋、蜜地瓜及新鮮水果等,就連點心也是能夠暖胃、益氣補血、促進子宮恢復的黑糖桂圓薑汁,而1天月子餐則是800元。

高醫婦產部主治醫師沈靜茹表示,福原愛產後恢復良好,小孩大概每隔1、2小時會起來喝奶一次,透過護理師教導福原愛如何躺著餵母乳的方式,目前小孩喝母奶的情形也相當不錯。醫院表示,福園愛預計會先住在院3、4天,不過之後是否會選擇在高醫月子中心坐月子,家屬則尚未做出決定,而目前福原愛已經低調出院。

▼江宏傑13日在臉書上向大家宣布女兒誕生的好消息。(圖/翻攝自江宏傑 Chiang Hung-Chieh臉書)


▼(圖/翻攝自江宏傑 Chiang Hung-Chieh臉書)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