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消費周子瑜 淘寶網賣「道歉同款黑毛衣」

2016/01/19 12:15 字級:
消費周子瑜 淘寶網賣「道歉同款黑毛衣」


周子瑜公開道歉影片後人氣不減反增,各種廣告邀約接踵而來,甚至有火鍋店業者祭出子瑜牌,只要名字發音跟周子瑜一樣,就可享免費吃鍋,甚至大陸淘寶網也大肆消費周子瑜,廠商拿影片做噱頭,打著「周子瑜道歉明星同款」名義,在淘寶網上販售大賺子瑜財。

周子瑜淡妝黑色圓領毛衣面對鏡頭公開道歉,這一幕震撼台灣人的心,卻也成為業者眼中最大商機來源,大陸淘寶網上出現有賣家販賣「2016女春款周子瑜道歉明星同款毛衣」售價人民幣169元(約台幣850元),讓很多台灣人看了非常不是滋味,而目前商品已經下架。

還有台灣火鍋店業者看準周子瑜新聞熱,推出免費請子瑜吃鍋,只要名字發音跟周子瑜同音,可免費招待一份套餐,製造噱頭大肆消費周子瑜,另類相挺。周子瑜道歉後人氣不減反增,廣告代言接踵而來,看準周子瑜商機無限,大各個行業紛紛祭出子瑜牌企圖想大撈一筆。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3萬元房貸」補貼方案 林右昌:撥款逾146億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淘寶 周子瑜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