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友面前「全裸晃E奶」遭無視…潔哥心碎:怪我擋電視

2017/09/23 16:04 字級:
男友面前「全裸晃E奶」遭無視…潔哥心碎:怪我擋電視

▲(圖/潔哥/李秉潔,下同)

網路紅人潔哥(李秉潔)長相甜美、身材火辣,不過她的個性率直、豪放不羈,更潛藏著男人般的內心,她經常在臉書發表對時事的看法,更常為不平之事發聲,霸氣的態度讓粉絲封她為「潔哥」。日前她在臉書感嘆情侶交往久了,對彼此的熱情會減低,即使在男友面前裸體還被無視!

潔哥和她的男友從高中就在一起,至今已交往了16年,兩人感情相當穩定,目前正在同居,不過情侶過了熱戀期,似乎就會對彼此的身體缺乏興趣,因此她有感而發地在臉書發文。

▼潔哥身材火辣、長相甜美




潔哥表示,日前她剛洗完澡後,一絲不掛地走出浴室,在男友面前全裸晃來晃去,沒想到男友對她豐滿的「E CUP」上圍完全視若無睹,甚至還被對方碎念「擋到了電視…」,讓潔哥突然感到悲從中來。

▼性感的潔哥被男友無視了



有不少網友們看了直呼「完全同意!」,「好處是上廁所可以不用關門了…反正沒形象可言」、「婚前就有這般警訊,還有機會回頭(托腮」、「妳以為妳透明的唷!」、「其實在一起久了,全裸走路的姿勢也不同!哈哈哈,可能太man太自然了!」、「老夫老妻模式開啟XD」。

不過也有粉絲們暴動,「原來潔哥是E CUP!」、「閃…讓專業的來!」、「我也想有人這樣擋我電視(已羨慕)」、「沒圖沒真相!!!」、「對單身狗來說,這畫面實在太美好,無法想像…」、「我是絕不會辜負這美意的」、「暴殄天物啊!」

▼粉絲們都羨慕潔哥男友






 

【往下看更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被黃子佼「性事」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她粉專被灌爆

 

【今日最熱門】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