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母雙手提滿東西 她全程護送女童…轉頭驚見「杜詩梅」

2017/09/23 16:04 字級:
母雙手提滿東西 她全程護送女童…轉頭驚見「杜詩梅」
▲(圖/翻攝自杜詩梅 Tu Shih Mei臉書)

過去以飾演校園劇《麻辣鮮師》一角「陸小曼」走紅的杜詩梅,近期除了演藝事業外,也曾被捕獲在花蓮東大門夜市經營副業燒烤攤,生意相當不錯。常往返台北、花蓮兩地的她,昨(22)日在搭車前往花蓮時,看見一名媽媽雙手提滿東西,無法牽著女兒,只能讓女兒跟在媽媽背後,杜詩梅見狀後主動在女孩身後照顧她,讓女孩能安心的跟著媽媽的腳步走,貼心的行為讓這位媽媽感激不已。

▼杜詩梅身為公眾人物,卻毫無任何架子,非常親切。(圖/翻攝自杜詩梅 Tu Shih Mei臉書)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有讀者透漏,昨晚一名母親獨自帶著女兒搭火車前往花蓮,但下車時花蓮火車站滿是人潮,也沒有電梯可以搭乘,在毫無辦法之下,媽媽只能一個人提著所有行李,並叮嚀3歲女兒緊跟在後,以免走失。杜詩梅一看到媽媽有難處,便自動地走在小女孩身後,一路保護著小女孩直到這對母女走完樓梯後,杜詩梅才前往她要去的目的地。

讀者還說到,當時在車站的乘客們都快步行走,或是走路時繞過母女倆,並沒有人特別留下腳步關心,唯獨杜詩梅熱心的主動幫助這位母親照顧女兒,而且臉上也沒有露出任何不悅的表情,一路上臉都掛著親切的笑容。而這名媽媽也感謝表示,「謝謝唯一停下腳步的妳!」杜詩梅並沒有因為身為公眾人物而有任何距離感,在離開時,還和善的對著女兒道別,杜詩梅的善意舉動也讓這位媽媽相當感動。

對此,杜詩梅則客氣的表示,協助別人不過是件舉手之勞,只要是在自己的能力範圍之內,都會竭盡所能的幫忙對方。而之前杜詩梅也曾在受訪中表示,由於是第一次投入餐飲業,她將自己熱情的個性化為助力,即便身為燒烤攤老闆,仍樂於與客人打成一片,除了常常親自替客人介紹食材、點餐之外,還會推薦菜色,目的就是為了給客人吃到最美味的燒烤。

▼杜詩梅在花蓮經營副業燒烤攤,生意相當不錯。(圖/翻攝自高大俠燒烤吧臉書)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