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有喜?張景嵐曬超音波照 預告「藏不住的秘密」 粉絲崩潰!

2017/09/14 21:24 字級:
有喜?張景嵐曬超音波照 預告「藏不住的秘密」 粉絲崩潰!

▲(圖/張景嵐,下同)

藝人張景嵐長相出色、身材姣好,是不少人眼中的宅男女神,出道7年至今,她從模特兒圈轉戰劇圈,平常除了健身雕塑體態,最近她也剛結束《逃婚一百次》的拍攝,不過今天(14日)她卻突然在臉書曬出超音波照,並表示「想告訴大家很久了」,讓粉絲們看了都又驚又喜,紛紛留言獻上祝福!

張景嵐原先在美少女選拔中贏得冠軍,之後她加入模特兒公司出道,近年再轉往戲劇圈發展,前陣子她才同時連尬兩部戲《逃婚一百次》及《熱血高校》,看來對於演藝事業非常努力,不過她似乎還有秘密計畫也正在進行中。





14日她在臉書貼文表示,「終於!想告訴大家很久了,新生命的誕生總是不容易呀!」並且預告將於明天(15日)晚上要直播向大家分享這個「藏不住的秘密」,貼文同時曬出一張超音波照,照片中的胎兒竟然還開心地比出「YA」的手勢,難道是女神懷孕了?



仔細看看張景嵐最近的照片中,小腹都還是相當平坦,又加上這張超音波照被粉絲們抓包是網路圖片,所以不少人都猜測可能是她的親戚或好友懷孕,或者是和新的代言或戲劇演出有關連,不過不少人還是留言獻上祝福,還有許多粉絲紛紛心碎,「希望是玩笑,不然我要哭了」、「我的人生沒有意義了…前途一片黑白。」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