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辣!陳怡蓉「穿少少」笑露絕對領域 粉絲驚:這叫有穿?

2017/09/13 10:50 字級:
辣!陳怡蓉「穿少少」笑露絕對領域 粉絲驚:這叫有穿?
(圖/陳怡蓉臉書)

藝人陳怡蓉以演出《薰衣草》成為家喻戶曉知名演員,出道15年的她,在多部偶像劇擔綱女主角,相當具有代表性。36歲的她保養得宜,絲毫看不出歲月在她身上留下的痕跡。昨(12)日她在粉絲團上曬出穿泳裝的辣照,用帽子巧妙遮住胸前風光,但粉絲看到照片後,都忍不住將目光停留在某個地方,直呼「這有穿嗎?」

▼(圖/陳怡蓉臉書)


陳怡蓉近日正悠閒享受度假時光,從貼出的照片可以感覺到她的心情相當好,也大方秀出穿著泳裝的樣子,「來張穿少少泳裝照,不免俗的」,只見她盤腿坐在泳池邊,一頭飄逸長髮散落在兩肩,雖然胸前的風光用帽子巧妙遮住,但網友全都把目光集中在「神祕三角帶」。

▼(圖/陳怡蓉臉書)


原來,本身皮膚就相當白皙的陳怡蓉,穿著一身淡粉色泳裝,在陽光金粉的灑落下,幾乎融為一體,乍看之下宛如沒穿,粉絲們都忍不住留言「這有穿嗎⋯」、「也太引人遐想了」、「猛一看好像沒穿」,也有人開玩笑地說「怎麼辦,流鼻水了~太清涼,感冒了。睜大眼睛,努力發功…透視眼透視眼透視眼」,而陳怡蓉也逗趣回應「很難透喔,裡面層層衣服穿很多」,還有人說「誰可以把帽子拿開」,她也回道「攝影師本人吧!」,言外之意,大概就是一起度假的老公了。

▼陳怡蓉雖然已經36歲,但身材仍相當火辣(圖/陳怡蓉臉書)


陳怡蓉去年9月在泰國清邁和醫美CEO薛博仁結婚,日前出席活動時,曾表示老公常會規定她在家不要穿得太隨便,出門最好穿裙子。而她也曾透露,遇到重大節慶,就會準備性感的「戰袍」,增添夫妻情趣。

▼陳怡蓉和老公婚後感情生活甜蜜蜜(圖/陳怡蓉臉書)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陳怡蓉 泳裝 比基尼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