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外星人「毀滅」地球 攻擊人類又有新花招

2016/01/16 10:49 簡立喆 字級:
外星人「毀滅」地球 攻擊人類又有新花招

改編自同名暢銷小說,描述外星人入侵地球的劇情,一直是好萊塢最愛的題材之一。尤其是2016年第一部,即將上映的電影「第五毀滅」,外星人的攻擊手法更是全面升級!人類如何贏得最後勝利?請看東森新聞來自好萊塢的獨家報導。

外星人攻擊地球,又有新花招!第一波,用電磁波瓦解全球電力,造成50萬人死亡。第二波引發大海嘯淹沒城市,30億人死亡。第三波,透過鳥類傳播新版禽流感致命病毒,造成百分之九十七的人類滅絕。一波波攻擊,讓演員都覺得很可怕。

影星克蘿伊摩蕾茲:「我很容易生病,所以我覺得第三波禽流感的病毒攻擊下,我不認為我可以存活。」影星艾利克斯羅:「禽流感讓感染的人們97%死亡,對我來說真的是難以置信的恐怖,因為沒有辦法去抵抗這病毒。」

毀天滅地之後,第四波攻擊更厲害!外星人化身人類要混入人群中,讓人類自相殘殺。不過演員們卻不害怕,反而認為是,打交道的好機會。影星艾利克斯羅:「請別來打擾我們,我們是善良的人類,我們愛我們的地球,雖然我們看起來不像是。」影星尼克羅賓森:「如果他們友善的話,我希望我能和外星人一起鬼混,一起享受日光浴。」

打開外星人電影史,從「ID4」裏幽浮炸毀帝國大廈,到電影「世界大戰」中,外星人狂轟地球。新片「第五毀滅」,還隱藏第五波攻擊,女主角「超殺女」克蘿伊,要粉絲們進戲院,答案就會揭曉。

影星 克蘿伊摩蕾茲:「你們好,想告訴台灣的朋友們,希望你們會喜歡《第五毀滅》,希望你們都會去看這部電影,祝你們農曆新年快樂。」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完美男友「特殊癖好」讓她手抖 千人怒:這是犯罪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