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Man爆了!嚴立婷5歲兒暖舉超霸氣 網友直呼:戀愛了

2017/08/30 17:11 字級:
Man爆了!嚴立婷5歲兒暖舉超霸氣 網友直呼:戀愛了
▲(圖/嚴立婷臉書 下同)

藝人嚴立婷與籃球球星張智峰結婚7年,育有寶貝兒子Willson,歷經3次流小產,8月她終於宣布喜訊懷上第二胎,粉絲都替她感到開心,而Willson更是對她愛護有加,日前嚴立婷在臉書透露,Willson的貼心舉動超級帥,讓她直呼「誰能比他Man」!

▼歷經3次小產,嚴立婷終於懷上第二胎(圖/嚴立婷臉書 下同)


嚴立婷在臉書上PO出愛兒Willson的照片,並表示Willson在放學下車後,主動跟她說「媽咪,妳拿好妳的手機就好,其它東西給我」,隨即就將嚴立婷手上的東西全部拿走。身上已背有厚重書包的Willson為了不讓袋子拖地,還將提袋的把手反摺,闊步往前走,讓嚴立婷忍不住被帥翻,並表示「我戀愛了」!

▼嚴立婷被兒子帥翻




此文PO出後,短短時間就吸引了5.2萬人按讚,粉絲紛紛留言表示「好懂事的兒子」、「好貼心的兒子,100分」、「正港男子漢」、「很棒的大寶,也是以後會是個好哥哥」、「融化了 ,超窩心」、「太帥了啦,以後是要迷瘋多少妹」、「以後一定是新好男人」、「貼心的暖男」。

Willson即將升格為哥哥,日前他也第一次透過超音波和「弟弟」見面,嚴立婷感動表示「他果然是個好哥哥,還會對著我的肚子叫他要乖呢!我已開始期待他抱著二寶寶的美好畫面了。」嚴立婷還要關心她的粉絲不用擔心,因為醫生的第六感認為這胎會很穩,且目前已經打好安胎針。而二寶寶在超音波中還俏皮地舉小手打招呼,讓她開完笑表示「如果你是想和媽咪見面的話可以不要用這種嚇壞人的方式嗎!我真的會被你嚇歪啦!」

▼二寶寶俏皮地揮手打招呼


嚴立婷回憶當自己得知懷孕時,簡直不敢置信,還忍不住大哭,「寶寶自己來了!這次他居然自己來了!嗚嗚⋯⋯原來繞了一大圈,他還是很有個性的選擇自己想要的時候來了~謝謝你」,讓粉絲也替她感到開心。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全球最大星巴克來了 「落腳信義區」占地超過千坪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嚴立婷 懷二胎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