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招惹孟耿如鬧婚變 宥勝刪道歉文「切割黃子佼」?

2017/08/30 16:48 字級:
招惹孟耿如鬧婚變 宥勝刪道歉文「切割黃子佼」?

(圖/22K夢想高飛、宥勝臉書)

近日傳出黃子佼罕見點名不願與藝人宥勝合作,而他本人也證實有「私人恩怨」,引發外界震驚。外傳反目原因跟3年前宥勝與孟耿如合作戲劇時有關,有知情人士爆料,當年宥勝拍戲間狂追孟耿如,且那時老婆小嫺(當時是女友)已懷孕4個月,意味著他似乎有短暫地背叛女方。對此,宥勝夫妻都分別做出回應!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面對家變傳聞,宥勝老婆小嫻今早以「我們沒事啦!」簡單回應。而宥勝經紀人王子則説:「當然沒有,他都為了陪家人留在台灣,沒去埃及極旅!」至於被指拍《22K》時狂追孟耿如,王子回應「我跟戲完全沒有感覺耶,他們夫妻倆現在很好。」

不過宥勝在臉書PO完長文解釋後,居然刪修中間的關鍵道歉文,「所以整件事,我依然想跟佼哥說抱歉,也說謝謝,也非常感謝所有相信與支持我的人,而且,我不會針對直接找我太太的媒體朋友,因為都你們只是很關心」,整篇變成全無「黃子佼」,疑似要與對方切割。

▼​文末有全文


對此宥勝經紀公司表示,因為宥勝的發文本來就是針對婚姻及家人受牽連的問題回應,和黃子佼無關,因此才決定刪修,也希望不再打擾到黃子佼,造成對方的困擾,但宥勝禮拜五將現身應會再回應。​




黃子佼在業界為人和善,且交友圈廣,好人緣不在話下,也很願意提攜後輩,除了早期與小S之間的情感恩怨外,在2人上演大和解後,形象上可以說是「零負評主持人」。沒想到這次在活動前一天,卻直接向品牌表達不願與擔任嘉賓的宥勝同台,還跟廠商私下反映「我可以請辭沒關係,如果他們堅持要他出席,我這個錢不賺沒有關係」。

雖然黃子佼在演藝圈十分活躍,但與宥勝並沒有合作過,唯一有連結的關鍵,就是女友孟耿如。外傳是因為宥勝3年前在拍攝《22K夢想高飛》時,與孟耿如太過親密,使出「3秒親6次」惹惱黃子佼,但都沒有獲得證實,連孟耿如都套用黃子佼的話,「如果是檯面上看到那樣,就不叫私事」,她強調「關鍵原因不在她身上」。

不過根據《鏡週刊》報導,孟耿如確實就是反目的導火線。知情人士表示,拍攝《22K》時,宥勝除了戲裡對孟耿如動手動腳外,私下也積極追求,絲毫不將當時已是女方男友的黃子佼放在眼裡。



此外,周刊還找到宥勝與孟耿如之間重要的關係人,雖然堅決不透露細節,但願意用「是」與「不是」回答問題,其中問到「宥勝私下有沒有追過孟耿如?」,答「是」;問「孟耿如有沒有接受?」,答「不是」。另外還有位當年的劇組人員透露,大家都知道宥勝在追孟耿如,「追她追得跟狗一樣」。

回顧過去這段「歷史」,《22K》是在2014年10月13日開拍,而同月26日宥勝公開認愛助理女友小嫺,並直接公布懷孕4個月,由此推論,宥勝在小嫺懷孕期間,去招惹孟耿如。同時,孟耿如在同年11月出席活動時,被問到結婚一事,竟說「對象不一定是他(黃子佼)」等話。雖然孟耿如沒有接受宥勝,但仍能感受到「孟佼戀」似乎有受到些許波動。

▼宥勝出手時間軸(東森新聞製圖)


這段隱藏在檯面下的「往事」意外曝光後,《鏡週刊》指出,宥勝已向老婆攤牌,小嫺知道後勃然大怒,對於摯愛在自己懷孕期間招惹別人無法接受,目前「家庭革命」正猛烈上演當中。

而孟耿如表示,自己真的不方便再說什麼,但真的就不是檯面上看到的。人在北京的黃子佼回應:「沒有很認真看裡面報導,之前我該講的都講完了,如果是他(指宥勝)的報導和八卦,那與我無關。對我來說,它只是一則每天都會發生的娛樂新聞,我比較在意的是資訊,至於人家家裡的八卦,我本來就沒有興趣,也不太去看,反正我之前能講的都講完了,謝謝關心。」

宥勝回應

 

 

【往下看更多】
才槓上吳卓源!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跟我前室友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徐巧芯也改過名!四叉貓揭涉詐大姑4人舊名 網全嚇壞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切割 黃子佼 宥勝 刪文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