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安娜貝爾搭車「高鐵森77」 華納公司要被告了

2017/08/30 16:20 字級:
安娜貝爾搭車「高鐵森77」 華納公司要被告了
▲(圖/翻攝自「華納兄弟台灣粉絲俱樂部」)

許多台灣觀眾都認識美國恐怖片主角「安娜貝爾」,日前電影《安娜貝爾:造孽》上映,華納公司為了宣傳造勢,邀請「本尊」來台灣趴趴走,除了在電影院神出鬼沒之外,甚至還搭上高鐵通勤。想不到這個宣傳手法令台灣高鐵公司相當不滿,認為這不只破壞高鐵形象,還造成旅客恐慌,不排除向華納公司提告。

▼(圖/翻攝自「華納兄弟台灣粉絲俱樂部」)


照片中可以看見安娜貝爾在月台候車,並搭上高鐵,還從座位中探出頭來,就是這些宣傳照引發高鐵不滿,台灣高鐵公司今(30)日發布新聞稿聲明,表示已經對華納公司發出存證信函,要求他們公開道歉並提出補救方案。

為了捍衛公司商譽以及旅客權益,台灣高鐵公司更不排除採取法律行動,因為華納公司未取得高鐵同意,就逕自將恐怖人偶藏在袋中進入車站,並利用高鐵列車和月台拍攝照片,作為商業用途。

台灣高鐵表示,歡迎各界和高鐵洽談商業合作,但需先提出申請,台灣高鐵公司審查核准之後才能進行拍攝,以免影響高鐵營運和旅客安全,產生無謂的困擾。

而為了兼顧旅客運輸和商業拍攝需求,高鐵公司對於車站、列車、基地等地的拍攝行為都有相關規範,如果有媒體採訪、專題製作或廣告、戲劇等拍攝需求,都應該事先辦理手續,經過高鐵公司評估後才能進行。

▼(圖/翻攝自「華納兄弟台灣粉絲俱樂部」)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