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世大運女籃76:67勝加拿大 挺進前四強

2017/08/26 09:49 字級:
世大運女籃76:67勝加拿大 挺進前四強
世大運再傳捷報,台灣女籃對上加拿大,靠著嚴密的防守和三分球,最後以76:67贏球挺進前四強。
 
世大運台灣女子籃球代表隊對上人高馬大的加拿隊,一開始陷入苦戰,接著兩顆三分球改變戰局,第一節打完18比17領先加拿大;而第二節台灣女籃以發揮速度優勢頻頻切入籃下,加上對手加拿大隊失誤連連,球員們將士用命拉出一波8:0的攻勢,上半場打完以35比29領先。下半場台灣女籃也持續搶分,加上陳薇安、羅蘋和王維琳以三分球不斷轟炸,第三節打完領先多達10分,不過到了第四節加拿大背水一戰急起直追,多次在禁區內得分,在倒數三分鐘時雙方差距只剩下三分,幸好關鍵時刻陳宴宇投進關鍵三分球,讓最後以76:67贏球,挺進女籃前四強。
 
這場比賽中,台灣隊羅蘋攻下全場最高分16分,林育庭和陳宴宇分別拿下11分,過去女籃曾經在2011年深圳世大運拿下銀牌的榮譽,而接下來的比賽,台灣女籃將在26日對上澳洲隊搶奪決賽資格,澳洲隊是由在澳洲當地職業聯賽效力的球員,與在美國NCAA打拚的選手所組成,實力不可小覷。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27歲準新娘健檢驚覺是「男兒身」 殘酷真相曝光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