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夯推限時「Q萌」表情包 王子自爆曾惡搞曾之喬

2017/08/17 14:00 字級:
夯推限時「Q萌」表情包 王子自爆曾惡搞曾之喬
現正熱播的超夯偶像劇《稍息立正我愛你》,由曾之喬、邱勝翊王子主演的清新校園愛情故事深獲觀眾喜愛;劇中各角色鮮明可愛的人物性格,也讓觀眾直呼「超想收藏表情包!」。而今天該劇也正式推出超Q貼圖和角色專屬招呼語鈴聲,讓劇中角色隨時隨地陪伴在身邊!

▼王子始終陪伴在在喬喬身邊(圖/《稍息立正我愛你》劇照)


《稍息立正我愛你》自開播便穩坐收視冠軍,東森創作也趁勢與行動影音平台LINE TV合作推出限時免費貼圖。曾之喬、邱勝翊和王以綸也分享了最喜歡的貼圖,竟然不約而同都說喜歡「醜圖」!原來私下互動也超嗨的三個人,各自都收藏了許多搞笑、醜萌類型的貼圖。王子更自爆他都會「自製貼圖」,把同劇演員們的動態做成各種好笑的Gif檔,連喬喬翻白眼的畫面都拿來惡搞。

▼《稍息立正我愛你》限定免費貼圖活動


這次推出的限定貼圖,除了有三個主要演員的招牌表情包之外,還有許多劇中看不到的隱藏版表情。不論是霸氣鍾哥的嬌羞少女樣,還是冰山力正的耍萌比愛心,或是暖男晉禮對你森77,16款超逗趣的「稍息立正敬禮三人組」都可以一次收藏!自即日(8/17)起至8/24(四),只要於LINE TV上收看《稍息立正我愛你》,即可免費獲得這款官方限定的專屬貼圖。

▼《稍息立正我愛你》限定免費貼圖16款


而《稍息立正我愛你》同時也與各大電信業者合作,推出專屬免費的鈴聲招呼語。自即日(8/17)起至11/17(五),到所屬電信公司的鈴聲下載頁面即可免費下載,無論是王子提醒你該吃飯囉!或是讓喬喬叫你起床,到哪都可以聽到曾之喬、邱勝翊、郭書瑤、王以綸、黃心娣與許光漢等五位劇中角色活潑的招呼鈴聲。《稍息立正我愛你》每周日晚間10點於中視首播,隔周日晚間8點於東森戲劇台播出。

《稍息立正我愛你》貼圖側拍影片:https://lin.ee/8Wwxt9M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