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花開vs.稍息 兩岸優質電視劇雙雙奪獎

2019/06/18 15:4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第十一屆海峽影視季在廈門登場,今年兩岸有多部,備受好評的電影電視劇,角逐最受「歡迎」獎,由藝人曾之喬和王子主演的輕喜劇「稍息立正我愛你」,過去在台灣播出時,穩坐週日連續劇收視冠軍,這次更奪下,最受大陸觀眾歡迎電視劇獎,搏得滿堂彩。

 

每年六月兩岸間 ,最大的影視盛會,海峽影視季在廈門登場。今年,最受台灣觀眾歡迎的電視劇,由古裝片《那年花開月正圓奪下》。

 

而由曾之喬、邱勝翊,王以綸和郭書瑤領銜主演,講述酸甜初戀,青春色彩濃烈的輕喜劇,稍息立正我愛你,則獲頒最受大陸歡迎的電視劇。

 

「稍息立正我愛你」總監製 賴秀貞:透過這樣的交流平台,讓大陸也可以看到,台灣的製作能力,也可以開發一些 幕前幕後,優秀的工作人員,有機會也可以再跟大陸,做一些交流。

 

兩岸攜手合作的校園歌唱節目,青春最強音,則拿下 最受兩岸觀眾歡迎綜藝節目獎,選手之一的林芷寧,也特別登台浪漫獻唱。

 

今年更從兩岸657部微電影中 ,票選出10部特別作品,透過年輕影視從業者的交流,讓兩岸電視電影產業,增添青春活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