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慧君南部拍戲 傭人見她在家中走動 妹妹嚇呆:我姊姊不在家

2017/08/17 11:52 字級:
高慧君南部拍戲 傭人見她在家中走動 妹妹嚇呆:我姊姊不在家
▲(圖/高慧君臉書)

台灣原創恐怖片《紅衣小女孩》上映後創票房佳績,而續集《紅衣小女孩2》除了原班人馬許瑋甯、黃河之外,也加入楊丞琳、高慧君、龍劭華等人,讓觀眾十分期待。而高慧君日前談及拍《紅衣2》時遇上靈異事件,讓她覺得不可思議,妹妹也嚇呆。

《紅衣小女孩2》開拍過程遇到不少靈異事件,除了楊丞琳、許瑋甯都有遇上之外,高慧君日前也透露,當時到南部拍攝《紅衣2》整整一個星期,家中傭人卻仍看到她從房間走出,又到廚房泡咖啡、之後再走回房間,之後就有好長一段時間沒走出房門,傭人以為她在睡覺,於是詢問高慧君妹妹要不要把她叫醒,妹妹聽到後瞬間嚇呆,告訴傭人「我姊姊根本不在家。」

▼高慧君透露拍片時遇上靈異事件(圖/威視提供)


擁有靈異體質的高慧君表示,從小就親眼看過鬼魂形體,還有一次是在國小,她到爺爺家玩時,看見一個陌生的日本女子向她招手,當時她沒多想,後來才知道爺爺家之前的屋主是一對日本夫妻,妻子過世後被埋葬在屋子後面,她才驚覺那位日本女子從未離開這間屋子。

▼高慧君表示,從小就看過鬼魂形體(圖/高慧君臉書)


《紅衣小女孩2》原訂今(17日)回到「紅衣小女孩發跡地點」,台中大坑及卡多里樂園完整放映,前來觀看的「勇者」需身著紅衣,且放映前將舉行「祭拜儀式」及夜遊,而片商為保障前來觀看的「勇者」安全,不但場勘多次,也會請法師到現場坐鎮。

而昨(16日)卻緊急宣布取消,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台中市議員曾朝榮表示,他肯定台中市政府推廣台灣影視創作的用心,但是「紅衣小女孩2」使得卡多里樂園再次成為民眾關注焦點,引起更多想像空間,且特地在鬼月播映恐怖片,又請法師到現場作法,會讓居民更害怕,因而希望新聞局採鼓勵民眾前往電影院觀賞,取消在當地播映,以免造成反效果。

而當地居民也紛紛抗議《紅衣小女孩2》前來播映,因認為當地觀光好不容易有起色,此活動會讓外界誤以為該地不乾淨而不敢來觀光。消息公布之後,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民智未開!紅衣小女孩才是觀光財好嗎」、「透過電影,就算是恐怖片,也會吸引人潮,國外的例子歷歷在目,為什麼不學習」、「這才是觀光財!這樣單方面的以為是負面的有鬼神,就不會有其他想冒險夜遊的人嗎?別傻了!只會有更多人去朝聖」。

▼網友得知活動取消後怒轟「這才是觀光財」(圖/曾朝榮臉書)


▼紅衣小女還尊重當地居民顧慮,取消放映活動(圖/紅衣小女還官方粉絲頁)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高慧君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