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都教授當爸爸? 陸傳出「星星2」開播

2015/11/18 13:14 字級:

最近大陸網站瘋傳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將開拍續集,劇情也曝光了,說金秀賢,飾演的外星教授「都敏俊」居然以超能力,讓「千頌伊」全智賢懷上外星寶寶。不過消息傳回韓國後,電視台表示目前沒有開拍計畫,這消息莫名其妙。

金秀賢加上全智賢的海報,讓所有星迷震驚,因為上面用韓文寫著「來自星星的你2」,難道這是星劇續集海報。不過近日有大陸網站盛傳,來自星星的你將要拍續集,甚至還出現電視劇海報,海報上都教授與千頌伊合體,前面有個貌似金秀賢的小孩,還煞有其事。說續集即將開播,原班人12月就要在KBS電視台與觀眾見面,甚至還透露星星2劇情說外星教授「都敏俊」,以超能力讓「千頌伊」懷上外星寶寶,千頌伊還將遇上來自外星的情敵,甚至穿越回古代救夫。

海報搭配上神似金秀賢的小男孩,讓人以為是真的,只是看到下面這行中文,都叫獸和兩千再續情緣,就知道這是假的啦。而消息傳回韓國,包括KBS及星劇製作方,也感到啼笑皆非,表示這消息莫名其妙,原來全智賢7月宣布懷孕後,目前除了在少數代言活動中露臉,沒有任何接拍新戲的消息。星星自2013年播後,短短4個月創下900億台幣的經濟效益,熱潮至今持續延燒,由於韓劇市場,很少有推出續集的習慣,加上至今沒有劇照外流或韓國媒體報導,因此呼籲星星粉絲不要上當。


來自星星的你電視劇熱播,就連劇中出現場景、商店都成為話題。


「來自星星的你」讓韓國SBS電視台,海外版權創新高。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