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紅衣小女孩在附近…法師坐鎮 網徵勇者夜遊「卡多里樂園」

2017/08/09 11:37 字級:
紅衣小女孩在附近…法師坐鎮 網徵勇者夜遊「卡多里樂園」
▲(圖/紅衣小女孩粉絲團

台灣原創恐怖片《紅衣小女孩》上映後創票房佳績,而在續集《紅衣小女孩2》也即將在鬼門開時上映,官方粉絲團昨(8日)表示,將在17日回到「紅衣小女孩發跡地點」完整放映,而片商為保障前來觀看的「勇者」安全,也會請法師到現場坐鎮。

據傳聞指出,紅衣小女孩發跡地點位於台中紅極一時的「卡多里樂園」,該樂園於1983年開園,據說在某日園區內的雲霄飛車發生斷軌意外,雲霄飛車自空中摔落,有60名遊客在這次意外中身亡,從此,就不時有園區鬧鬼的傳聞,遊客日漸減少,因而在1994年宣布關閉。

園區關閉後,鬧鬼的傳言反而開始吸引不少年輕人前往「探險」,並傳出在與遊樂場所的合影中,看到沒出現在現場的「人」,或者直接在現場目睹到靈異現象,鬼影幢幢的景象甚至吸引許多節目來到當地取景拍攝。

▼已成廢墟的卡多里樂園鬼影​幢幢,曾有民眾拍到詭異畫面,反倒吸引許多年輕人前往探險(圖/翻攝YouTube)


《紅衣小女孩》上映後就創票房佳績,而在續集《紅衣小女孩2》中許瑋甯飾演精神崩潰的沈怡君,不但精神崩潰、剃半眉,還有蓬頭垢面狂吃蟲的鏡頭,令人覺得十分詭異。

▼許瑋甯在電影中剃半眉、精神崩潰(圖/威視提供)


而電影劇照近日釋出後,許瑋甯還遭修行友人質問「拍戲的時候是不是講了什麼?」她才想起當時因為求好心切,拍中邪戲的時候曾在心中祈求「希望外界力量都可以靠近我、附在我身上!」友人才告訴她,在劇照中,有5個靈體圍繞在周圍,好在許瑋甯身體也沒有出現異狀,友人也隨即幫她驅趕靈體。 

▼友人告知許瑋甯此張劇照上有5個靈體(圖/威視提供)


而除了中邪的戲外,許瑋甯在片中吊鋼絲被摔飛、以詭異的姿勢顛腳走路的戲,也讓她傷痕累累,除了腰背受傷,也滿身瘀青,現已恢復健康狀態。

《紅衣小女孩2》8日晚間在粉絲團宣布,將在17日於台中大坑,紅衣小女孩的發跡地點舉辦放映會,徵求40名「愛探險大膽的勇者們一同前來觀賞」,且需與紅衣小女孩一樣穿著紅色衣服前來參加,而在放映前,也會先舉行「祭拜儀式」並夜遊,而為保前來參與的「勇者」安全,也會請法師全程坐鎮,令許多《紅衣》迷躍躍欲試。

▼粉絲團宣布將重返紅衣小女孩發跡地點放映電影(圖/紅衣小女孩粉絲團)

▼「紅衣2」最新預告曝 卡多里樂園為背景​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紅衣小女孩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