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河智苑拍醫療劇 醫院實習影曝光

2017/08/04 18:30 字級:
河智苑拍醫療劇 醫院實習影曝光
「醫療劇」應該是當前日劇和韓劇當中,僅次於「推理劇」第二受歡迎的題材。長年不敗的主因,除了主角醫生擁有神之手,技術高超,劇情還結合高層內鬥、愛情戲、甚至急診室裡生命搏鬥故事,扣人心弦。演員們為求演出逼真,也會在拍攝前實際練習操作,像是女星河智苑,最近為了新戲「醫療船」,開拍前親自到醫院實習,學習如何做「氣管內插入」、讓心肺停止的病人維持呼吸和生命。
 
韓國女星河智苑,跑到醫院當實習醫生,原來她是為即將開拍的新片「醫療船」做準備。或許你也發現到了,近年來不少醫療劇畫面越來越講究真實,醫療術語也是一大學問。浪漫醫生金師傅中男主角柳演錫 ,除了熟記專有名詞,縫合手術畫面,在戲外更是一再練習,一度還代替前輩上場,當手術替身,連專業醫療人員都忍不住豎起大拇指。
 
醫療劇不分國界,山下智久、新垣結衣主演日劇「空中急診」,劇組實際出動醫療用專機,演員除了在停機坪,也有部分是在空中拍攝,增添緊張效果。但最緊張的還是在手術台,即將播出第五季的派遣女醫,女主角擁有神之手,能將病患從鬼門關搶救回來,這些醫療劇逐年輩出,主角們擁有高超醫術外 ,還有在白色巨塔裡,跟邪惡財團自私人性對抗,更是讓觀眾看得入迷,這或許也是 ,醫療劇長年不敗的主要原因。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月薪27萬總監「1年遲到98次」遭開除 結局竟大逆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