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敵憂鬱!「河智苑弟弟」全泰秀逝世 得年34歲

2018/01/22 14:31 字級:
不敵憂鬱!「河智苑弟弟」全泰秀逝世 得年34歲
人氣韓星河智苑的親弟弟演員全泰秀驚傳死訊享年才34歲,據傳他疑似因為無法擺脫河智苑弟弟的頭銜遭受巨大壓力突然過世粉絲非常悲痛。
 
韓星全泰秀21日驚傳死訊享年34歲,所屬經紀公司出面證實他因長期患有憂鬱症,雖持續追蹤治療近期也有好轉但沒想到還是過不了這關,事實上全泰秀從一出道就被冠上「河智苑弟弟」的頭銜,一直都是他演藝生涯中揮之不去的壓力。
 
全泰秀是知名女星河智苑親弟弟,2007年不想沾姊姊的光以本名出道,2010年在《成均館緋聞》靠著飾演反派一角初嚐走紅滋味,他當時更誓言表示再也不會因姊姊河智苑的關係感到壓力和負擔,但沒想到隔年2011年他就因涉嫌酒後施暴遭到逮捕。
 
當年他演出情境喜劇《金枝玉葉向錢衝》突然爆出暴力醜聞,60集後即遭到劇組換角,演藝之路大受打擊,也從此被憂鬱所苦逐漸淡出螢光幕。全泰秀整個演藝生涯都努力想甩掉姊姊光環,但接連波折似乎一切都不如他所願,IG最後一篇文全泰秀PO出三個太陽彷彿盼望能夠再次迎來曙光,沒想到還是不敵憂鬱,據傳姊姊河智苑聽聞噩耗悲痛不已,接下來的行程也已經全部取消投入葬禮籌備準備送弟弟最後一程。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