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泛舟哥重出江湖!今年「4個字」吸引3萬讚 網洗版經典照

2017/07/30 11:23 字級:
泛舟哥重出江湖!今年「4個字」吸引3萬讚 網洗版經典照
▲(圖/翻攝自泛舟哥臉書、TVBS新聞台)

2015年蓮花颱風來襲,新聞台隨機採訪路人時,張吉吟因為一句玩笑話「颱風天就是要泛舟啊,不然要幹嘛?」一夕爆紅,被封為「泛舟哥」,快速累積臉書粉絲70萬人。時隔2年,台灣剛送走尼莎,今日又要迎來海棠,但這次「泛舟哥」不再說要泛舟,而是要呼籲民眾「請待在家」,發文約15小時就吸讚3萬。
 
▼(圖/翻攝自泛舟哥臉書)


​當年「泛舟哥」接受新聞台採訪時,因為表情逗趣、有喜感,瞪大眼睛隨口說出「颱風天就是要泛舟啊,不然要幹嘛?」被網友截圖合成各種惡搞圖片,受訪影片也在網路上瘋傳,雖然「泛舟哥」一開始飽受批評,但他對於惡意評論以超樂觀、正面的態度應對,反而為自己累積不少粉絲,「泛舟哥」也順勢推出臉書粉絲專頁,短短時間就吸粉70多萬,雖然只是素人,但粉絲人數讓很多藝人都望塵莫及。
 
僅僅因為一句話爆紅,也讓「泛舟哥」有機會參加節目通告,在康熙來了、娛樂百分百擔任來賓,甚至還出書大談人生智慧。雖然時至今日「泛舟哥」人氣以大不如前,但他也自認沒才藝又不帥,不紅也是應該的,回歸原本的保險業務員工作,如今因為颱風來襲,發文希望民眾待在家中,意外引發討論。

​▼(圖/翻攝自臉書)​

▼(圖/翻攝自臉書)​
 

不少網友還PO出很多「泛舟哥」的惡搞圖片懷念一番,還有網友貼上一張由泛舟哥搞怪表情組成的GIF圖。此外,許多網友搞笑表示,「好想泛舟」、「看到泛舟哥颱風天發文,不就是要去泛舟嗎?」、「我覺得不行」、「來揪團泛舟」、「我現在人已經在秀姑巒溪這邊了」。

▼(圖/翻攝自臉書)



▼颱風天就是要....? 泛舟哥獻「聲」辦造句活動▼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泛舟哥 颱風 惡搞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