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颱風天一夕爆紅!泛舟哥消失多年 現況曝光

2020/06/28 13:02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王一德 字級:
讀稿
颱風天一夕爆紅!泛舟哥消失多年 現況曝光

新聞媒體在採訪時,有時會意外使人爆紅,而泛舟哥就是一個例子。5年前蓮花颱風肆虐期間,泛舟哥張吉吟接受記者採訪,隨口說出一句「颱風天就是要泛舟啊,不然要幹嗎?」搭配瞪大雙眼的經典表情,使他瞬間爆紅,創立臉書粉專後,粉絲人數快速衝破70萬,更一度成為各綜藝節目邀請的對象。近年來這波泛舟熱已銷聲匿跡,而如今泛舟哥又去哪兒了呢?

YT廣告

▼泛舟哥因搞笑表情爆紅。(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現年32歲的泛舟哥,當年以一句話瞬間爆紅,每當颱風到來,都會令人想起他,在他最紅的時期,還曾出書《人生只有一次!華麗的翻滾跳躍吧!》,寫下正能量語錄鼓勵大家,也因此成了各大談話節目紅人,曝光率相當高。


但泛舟哥近年來卻沒有代表作,漸漸的淡出螢光幕,成為史上最短命的網紅,如今的他從操舊業,繼續做著原本的保險工作,回歸上班族的他臉書更新卻未曾停擺,仍經常發表對時事的看法,以及日常生活,分想正能量給大家。


▼泛舟哥在粉專上分享自己的生活。(圖/翻攝自張吉吟 - 泛舟哥臉書)


看到最近一篇貼文,泛舟哥在文中寫道「想過怎麼樣的生活,你自己靠自己的努力去爭取去實現;你唯一有的就是你自己,只有你自己在限制著自己。看看鏡子裡的自己,問自己為你自己爭取努力了些什麼吧!」淡出營光幕的他,依舊持續散播正能量給大家,而他面對人生的正面態度,也獲得網友好評,「沒錯,要正面才能走下去呀」、「中肯,寫的太好了」、「活著就是要幹嘛?要繼續努力啊!」


▼泛舟哥發文傳達正能量。(圖/翻攝自張吉吟 - 泛舟哥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張吉吟 - 泛舟哥臉書)

 

【往下看更多】
網友捕獲野生鐵人兵團 泛舟哥?智堅哥?傻傻分不清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