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玫瑰王子邰正宵扮「丑」 因我只在乎你

2015/11/18 11:43 字級:

唱片圈不景氣,藝人為了發新專輯,得夠搞噱頭才有話題。49歲的歌手邰正宵,挑戰出道27年來最大尺度,戴上綠色假髮,還化小丑妝,完全認不出是自己,突破以往「玫瑰王子」的形象。豁出去全都為了新專輯,而且為了紀念過世的父親,重新翻唱他生前最愛的鄧麗君經典歌「我只在乎你」。



翻唱鄧麗君經典歌「我只在乎你」,邰正宵要獻給過世的父親。父親生前最愛鄧麗君,堅持收錄在新專輯,一度因思念父親 ,唱到哽咽,錄音中斷。拍mv臨時決定化身小丑,頭戴綠色假髮,扮演逗趣十足的小丑,挑戰出道27年來最大尺度,扮小丑還得化老妝,化身老DJ。



49歲的他,首度在鏡頭前搞怪扮小丑,之前潘瑋柏有過小丑扮樣,形象驚人,卻頗受好評。邰正宵有別以往突破自我,唱紅999朵玫瑰,「玫瑰王子」形象出道,儘管已經49歲,外貌如小夥子,嚴格來說,跟以往沒太大改變,不老玫瑰王子發片,小丑樣突變以往王子形象。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