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海女」動畫配音 賺人熱淚日本票房高

2017/07/07 18:31 字級:
「小海女」動畫配音 賺人熱淚日本票房高

模特兒出身的22歲日本女星能年玲奈,4年前靠日劇「小海女」走紅,晉升為一線女星地位,但隨後作品數量逐年減少,最近替動畫片的女主角配音再被關注,她也特地抵台宣傳,由於是第一次來台,吸引不少粉絲接機!
 
時間背景是二戰時期,女主角是一位喜愛畫畫的小女孩,長大後離鄉嫁到吳市,學習相夫教子之道,直至戰火迫在眉睫,主軸圍繞「反戰」,卻沒過多感官上刺激,鋪陳對話一切都那麼細膩,點到為止,卻能轉人熱淚,在日本創下高票房,獲得日本電影金像獎最佳動畫,女主角配音的小海女日本女星能年玲奈,特地抵台。
 
22歲的她在電影中,配很多女主角婚後的日常生活,讓她配起音來也覺得溫韾,而她當年以日劇「小海女」紅遍亞洲,清純可愛樣,4年前因小海女角色,晉升日本一線女星,後來曝光率不增反跌,走紅至今近3年,作品不多,再靠替動畫片配音,「小海女」才又讓大家想起她。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陸男買4600台手機「當網軍」賺1300萬 落網只罰20萬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