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015憲哥年! 吳宗憲峰迴路轉傳奇

2016/01/10 20:56 字級:
2015憲哥年! 吳宗憲峰迴路轉傳奇
綜藝大哥吳宗憲,53歲的人生,只能用「驚滔駭浪、峰迴路轉」來形容,吳宗憲當年是一個愛唱歌的證券職員,因為參加五燈獎,踏入演藝圈靠著靈活的反應跟機智成為主持天王,但又因為他曾投資失利,事業從零開始,但吳宗憲卻越挫越勇,2015年逆勢再起,變成憲哥年。

倒數2015,吳宗憲首度主持台北跨年。吳宗憲被網路世界封為憲神,53歲老當益壯。什麼都敢玩、什麼都玩很大,吳宗憲的拚勁從年輕到現在不變。

說學逗唱從愛唱歌的證券員開始,南小孩吳宗憲靠五燈獎入行,拿到金曲獎跨界綜藝,跑龍套、當綠葉,出道21年終於征服金鐘。

投資失利、欠稅一度壓垮local King,吳宗憲的節目也剛好面臨收攤,大哥跑到對岸,從零開始。能屈能伸,吳宗憲暫時蹲下,等待再起。

2年前的金曲,吳宗憲一鳴驚人,連唱13首歌,臉不紅氣不喘,一片好評,被誇神救援,收視王再度吸引觀眾。把握契機,吳宗憲再起的背後還有強力後盾。

25歲的女兒Sandy是爸爸看世界的眼睛,站台、陪襯,吳宗憲要幫女兒圓夢,因為對他來說不管如何家最重要。使盡全力,吳宗憲的努力穿透螢幕,外景、棚內、節目收視都是第一,如今更要接下康熙來了,谷底翻身更是傳奇。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