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個月激瘦8公斤 「鵪鶉蛋白餐」韓女星變態3招減重

2017/06/28 15:00 字級:
1個月激瘦8公斤 「鵪鶉蛋白餐」韓女星變態3招減重
▲(圖/翻攝 昭宥 IG)
不少藝人為了上鏡頭好看,嘗試五花八門的減重花招。韓國女團SISTAR身材凹凸有致,讓不少粉絲稱羨。成員昭宥(又譯:韶宥)上節目時表示已經5年沒有量過體重,也在節目上分享自己保持身材的方式。她也曝光自己曾用變態的方式減重,短短一個月瘦下8公斤,激烈的減重方式嚇壞主持人。


▲(圖/翻攝 昭宥 IG)
 
昭宥在節目上表示,自己五年來都沒有量過體重,而是用目視的方式來維持身材。她在家時早上一起床就會看鏡子,不用體重計,保持全裸用眼睛來檢查身上是否有贅肉。昭宥也分享自己曾經使用不健康的減重方式,只花1個月就減下8公斤,凌晨就起床做熱瑜珈,做完後再到健身房做肌力訓練、有氧運動,公司練習完之後,晚上再接著做2小時重訓」,除了大量的運動,吃的食物也只以4顆去掉蛋黃的鵪鶉蛋當作主食,超激烈的減肥方式讓她成功減重,但是長期下來對健康造成嚴重的影響。「不要學我這樣做!現在我也不會再用這種方法來減肥了。」昭宥用自己的經驗來警惕所有觀眾。

 
▲(圖/翻攝 昭宥 IG)

昭宥所屬的團體SISTAR憑着健康性感的形象,一直大受粉絲歡迎。但是在5月底時宣布團體將解散,本月初最後一次合體出演音樂節目《人氣歌謠》,活動結束後成員多順在IG感性發文「原本以為可以笑著離開」,引起大批粉絲的不捨。多順也在文內標記團體SISTAR以及所有成員「我們以後一直變成更完美的人,守護著我們,還有姊姊們我愛你!」


▲(圖/翻攝 SISTAR 臉書)
 
據了解,SISTAR的4位成員跟經紀公司合約在6月初就已經到期,團體解散後孝琳及昭宥將會朝向歌唱方面繼續努力,以歌手身分活動。寶拉及多順則會轉以演員的身分發展。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