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瑜、陳志強裸上身「滾浴室」 破尺度吻戲好害羞

2017/06/22 12:00 字級:
韓瑜、陳志強裸上身「滾浴室」 破尺度吻戲好害羞
▲(圖/三立)

八點檔戲劇《一家人》剛播出,就下重口味,讓觀眾看得好酥麻!演員韓瑜和陳志強劇中飾演新婚夫妻,愛得辛苦又濃烈,一場浴室激吻戲,不但讓觀眾看得好害羞,連演員在拍攝過程中都緊張得頻頻傻笑。

《三立新聞》報導,韓瑜在劇中飾演「葉曉春」,與飾演「許翰民」的陳志強是新婚夫婦,日前播出兩人在浴室的親熱戲,陳志強裸著上半身,從韓瑜背後甜蜜環抱,水霧繚繞中,再將鏡子上的霧氣劃開,兩人還激情熱吻,讓韓瑜超害羞,直呼「尺度好大」!

▼(圖/三立)


▼(圖/三立)


韓瑜表示,光是要讓浴室鏡子產生霧氣就花了好多時間,在場大部分工作人員又是男性,讓她真的很不好意思,拍攝過程中頻頻害羞傻笑,幸好觀眾反應很好,認為「滾浴室好唯美」,但也有人認為,和長輩一起看有點尷尬。

對於這場戲,陳志強說明,那天他剛從泰國回來,一下飛機打開手機,就收到高雄朋友傳來一堆羨慕的訊息,直說韓瑜是他們心目中的女神,陳志強怎麼能和她拍吻戲,並說要去探班,想要一親韓瑜的芳澤。

▼(圖/三立)


雖然浴室戲火辣令人羨慕,但陳志強拍攝一場雨戲可就吃盡苦頭,劇情是陳志強出外買宵夜,卻意外發生車禍,雖然當天確實有下雨,但雨勢不夠大、效果不足,於是劇組請來灑水車,就算水柱是向上噴灑後落到他身上,力道還是很大,加上當天氣溫低,讓他印象深刻,「天氣冷全身濕透,水又大量往臉上打,讓我非常難呼吸,真的是很難忘經驗。」

而面對喪夫之痛的韓瑜,被婆婆欺負後崩潰落淚,也讓一旁的張玉嬿、陳珮騏、李燕等演員忍不住一起流淚,韓瑜表示,當拍戲壓力大時,會吃鹹酥雞讓自己抒壓一下。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