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秋巴卡」現身買漢堡? 星戰迷變裝店員笑翻

2016/01/09 16:24 字級:
​「秋巴卡」現身買漢堡? 星戰迷變裝店員笑翻
(圖/攝自林俊傑臉書)
星際大戰第七集,再過兩天就要在全球同步上映,星戰迷已經迫不及待,想要觀看這部續集電影,在美國就有很多瘋狂粉絲,徹夜排隊就是希望能看到首映會,在台灣也有瘋狂粉絲,穿著星際大戰的服裝,去速食店買東西,讓店員笑到流淚。

秋巴卡回來了,回到哪裡了?什麼,竟然來到速食店買漢堡,一號餐外帶,可樂少冰,薯條去鹽。後面還有兩位老兄拿著光劍打來打去,網友看到笑到流淚,這些台灣星戰迷,地球很危險,趕快回火星吧。

還有黑武士去搭捷運被保全攔了下來,這個白目的黑武士原來就是藝人懷秋和林俊傑。懷秋和林俊傑都是星戰迷,星際大戰第七集即將上映,兩人都好興奮。更興奮的還有在美國的這群人,為了看首映會,即使天寒地凍都要徹夜排隊。美國星戰迷:「我在這裡等了10個晚上,我來這裡看星際大戰。」畢竟星戰迷等這部續集電影已經10年了,這時候讓他們出來瘋狂一下,電影下片他們就會回家了。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