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疑想輕生! T.O.P服藥過度「陷昏迷」送加護病房

2017/06/06 18:00 字級:
【快訊】疑想輕生! T.O.P服藥過度「陷昏迷」送加護病房
圖/東網

南韓天團「BIGBANG」成員T.O.P入伍期間被爆,去年10月入伍前,在家中與女練習生韓瑞希一起吸大麻,他因毛髮檢驗呈現陽性,遭到檢方不居留起訴,連帶遭到義務警察隊開除。而他今(6日)早上在部隊被發現失去意識暈倒,立即將他送院,截至台灣時間4點仍未恢復意識,外界懷疑他是否輕生。

T.O.P所屬經紀公司指出,T.O.P是服用了藥物而被送往醫院,現在是昏迷狀態,正集中治療,T.O.P的母親及家人現在醫院等候他恢復意識。警方方面表示,T.O.P今日服役的第4機動團的生活館中,服用了平時吃開的鎮靜劑,之後便失去意識,警方還說,T.O.P因為有抑鬱症的徵狀,所以有服用鎮靜劑,而鎮靜劑含有安眠的成分,他之前在部隊亦曾有遲起床的情況,而今日則是昏迷狀態。

BIGBANG成員曾上節目時透露,T.O.P因為太心神不寧服用「安神藥」;除此之外,他的朋友向媒體透露:「現在還在檢查T.O.P是否與過度服用藥物有關,最近因為發生了許多事,他非常痛苦,也受到不少壓力,希望他可以快點恢復意識」。

★ 東森新聞網提醒您:

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T.O.P去年10月與女練習生一起吸食大麻。圖/東網


▼T.O.P的母親目前已在醫院等候他恢復意識。圖/東網


▼BIGBANG成員近日在日本舉行見面會,並與工作人員合照。圖/東網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