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又性侵又斷命根子!恐怖電影《失眠》狂噴血 觀眾頭暈吃不消

2017/06/05 14:09 字級:
​又性侵又斷命根子!恐怖電影《失眠》狂噴血 觀眾頭暈吃不消
●船木一輝在電影《失眠》被黃秋生閹割生殖器。圖/華映提供

恐怖電影《失眠》由《人肉叉燒包》血腥組合黃秋生、導演邱禮濤再度合作,挑戰觀眾感觀極限,不僅在香港票房亮眼,在台灣也開出500萬的紅盤,然而該片標榜「沒有最恐怖,只有更恐怖」,不少血腥劇情讓觀眾吃不消,還有人因此看到吐,但這也讓演員們直呼有成就感。

電影《失眠》片中不乏有性侵、逼吃人肉、半夜腳踩百屍亂葬崗的戲碼,還因此傳出飾演日本軍官的日本男星船木一輝,因為一幕黃秋生切割他生殖器的劇情,導致他身心嚴重受創,再加上香港影帝林家棟扮演日軍的漢奸,平日管理慰安所,四處誘拐甚至強拉少女當慰安婦,某天他被衛詩雅扮演的雙胞胎姊妹連累受罰,讓他憤而痛打她還強暴她,最後還安排眾多日本士兵進行性侵。

衛詩雅坦言,性侵戲拍完後,她渾身都是瘀青,連腳也腫了,回家也不敢讓家人知道,而且還在心理留下陰影。而船木一輝更因本片身心嚴重受創,在去年5月時於個人部落格貼出4500字的文章,文中抱怨劇本朝令夕改,像是閹割、強暴等戲碼都是臨時加入的,「我只能在適應環境的同時,拚命熟讀劇本,苦戰言語不通的問題」。

無疑地,《失眠》以重口味的話題吸引觀眾目光,而雖然上映時,剛好遇到台灣遭暴雨肆虐,女主角衛詩雅還是在雨中穿梭西門町各戲院謝票,許多看完電影的民眾都忍不住驚呼「本人超美」,紛紛要求簽名合照,而網友也表示該片是近期看過最驚悚的電影了。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黃秋生 失眠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