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收梁朝偉當乾兒子 白龍王卻讓劉嘉玲吃閉門羹原因曝光

2017/06/05 13:10 字級:
收梁朝偉當乾兒子 白龍王卻讓劉嘉玲吃閉門羹原因曝光
▲(圖/翻攝自臉書、微博)

泰國「白龍王」常為信徒解惑,許多藝人受他指點,認為預言神準,紛紛成為他的信徒。知名港星梁朝偉也不例外,常請白龍王指點迷津,白龍王更收他為乾兒子,但梁朝偉的老婆劉嘉玲卻總吃閉門羹,讓她非常無奈。

據《自由》報導,當年梁朝偉和劉嘉玲一起穿著白衫白褲見白龍王時,白龍王突然說「(我)只見那個男子」,拒見劉嘉玲,幾次之後,劉嘉玲悶悶不快,就不再跟著老公去了。

事後知情人士透露,原來因為白龍王覺得劉嘉玲有頑強的磁場,相當偏執,就算他指點了什麼,以劉嘉玲倔強的個性也不會接受,所以寧可不見她。

而劉嘉玲的老公梁朝偉就不同了,17年前他因為圈中好友推薦,好奇的赴見白龍王,第一次見面,白龍王就十分喜歡他,還用手摸摸他的頭,還勸告他,「好好記住我的話,回去後不要接拍跳樓戲。」

梁朝偉聽完之後大吃一驚,因為正在拍戲的他,那時的確有場跳樓戲,且導演還要求他親自上陣。聽了白龍王的警告,梁朝偉堅定拒絕,後來導演只好請武術替身,令人意外的是,最後那名替身竟然因為跳樓戲受傷了,雖然彼此弄得不太愉快,但也讓梁朝偉躲過一場劫難。

從此之後,梁朝偉很信任白龍王,拍戲前必到泰國向他請求指點,且每次離開後,總能從白龍王那獲得兩個大金柚,可見白龍王對他的喜愛。

▼梁朝偉赴見白龍王。(圖/翻攝自人民網)


​據了解,成龍、曾志偉、舒淇、梅艷芳、謝霆鋒等知名藝人也是白龍王的信徒,事實上已故港星張國榮在自殺前兩週,因為心煩意亂,也想見白龍王一面,但被白龍王拒絕了,還說「我幫不了他」。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