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幼時跟著豬哥亮吃苦!19歲么兒打破沉默「道盡父子情」

2017/05/27 12:03 字級:
幼時跟著豬哥亮吃苦!19歲么兒打破沉默「道盡父子情」
▲(圖/翻攝畫面)

秀場天王豬哥亮於15日因大腸癌病逝,家屬選定基隆擁恆文創園區「立足星空」墓區安葬,昨(26)日上午舉行破土儀式,豬哥亮19歲么子謝佑穎首度打破沉默,公開表示對父親的愛。

豬哥亮將於基隆擁恆文創園區的「立足星空」墓區長眠,不但是第一位下葬者,也是該園區內的「第一顆巨星」。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昨(26)日上午豬哥亮好友及南投慈善宮主黃李濟,一同在該園區舉行破土儀式。

豬哥亮的大兒子謝順福及小兒子謝佑穎全程參與破土儀式,而豬哥亮最疼愛的小兒子謝佑穎也打破沉默,首度向媒體透露,「他很愛我,我也很愛他,大家都很愛爸爸。」

謝佑穎為豬哥亮與現任妻子葉瑞美所生,過去豬哥亮走投無路,赴南部「出國深造」時也帶著他,因為心疼他跟隨自己生活吃盡了苦頭,後來拚命賺來的錢不但特地將他送出國念書,還在罹癌後努力為他賺取安家費。

謝順福指出,告別式是全家人依照父親的性格來發想,訃聞特別設計成「豬哥亮告別秀入場券」的形式,希望用「辦喜事的心情告別爸爸」,並且「記住他帥氣的一面」。

▼豬哥亮告別式,家屬特地將訃聞設計成入場券,用辦喜事的心情告別爸爸。(圖/翻攝畫面)


豬哥亮病逝後,家屬於20日在靈堂舉行頭七法會,不少藝人都前往弔唁。但女兒謝金燕因赴美國紐約慈惠堂義演,未能參與,但在表演中唱到豬哥亮生前最愛的「月彎彎」時,忍不住潰堤,後來更在台上用英文淚喊「爸爸我愛你」,場面揪心。

▼謝金燕在赴紐約開唱時,獻唱豬哥亮生前最愛的「月彎彎」,數度哽咽落淚,令人鼻酸(圖/東森新聞)


除了缺席頭七法會外,謝金燕於週二返台後,至今仍未在靈堂出現,昨(26)日的二七法會也未參與,上演「不存在的女兒」。謝金燕曾透露,「顧忌靈堂內有媒體駐守」,希望「以自己的方式」來悼念父親,不過這兩天媒體已從靈堂撤離,謝金燕卻仍未出現,再度成為外界關注焦點。

而謝金燕經紀人球球向媒體透露,「本來就低調的姐姐,用自己的方式悼念父親!請求大家給姐姐一點私人空間。」

而豬家友人則表示,頭七法會中,謝金燕未參與情有可原,而二七法會,也就是俗稱的「媳婦旬」,家屬單純拜拜,未必要全員到齊。不過最後友人保證,三七法會時,謝金燕一定會參與。

據了解,三七法會俗稱「女兒旬」,為第三旬,由出嫁的女兒負責,而謝金燕是否真會在當天現身,也引起媒體關注。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豬哥亮 父子情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