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TWICE裝萌MV強大 點擊率破2億次

2017/05/27 10:00 字級:
TWICE裝萌MV強大 點擊率破2億次
周子瑜加入韓國女團TWICE,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有民眾在日本街頭巧遇周子瑜,拍下照片,結果她的腿部 成為討論話題,有的嫌太粗,但也有網友認為很精實,不過,這倒不影響他們的受歡迎程度,因為單曲MV《TT》點擊率,已經超過2億次。
 
輕快旋律,可愛舞蹈,TWICE 的MV,再度引發模仿風潮。一邊跳一邊裝可愛讓不少韓星,紛紛搶跳MV上線200多天,點擊率超過2億次,其中最被關注的當然是周子瑜,這一回她扮演冷豔美魔女。穿著高衩禮服,小露美腿獲得網友大力讚賞,只是同樣是露腿,這一張照片,卻引發不同討論。
 
TWICE來到日本街頭,被台灣歌迷巧遇,拍下照片網友看著照片中的周子瑜,大喊老婆,有網友卻把焦點放在她的腿部,說腿好壯…但也有人幫忙反駁,跳舞都會壯吧!這是精實好嗎?!不管是長腿,引發討論,還是MV創下新紀錄,TWICE和周子瑜的一舉一動,都成了被關注焦點。

 

【往下看更多】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今日最熱門】
更新/國道5車追撞火燒車 釀2死1人命危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twice 周子瑜 精實 韓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