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鶴驚爆《通靈》內幕 郭書瑤因這點遭封「臭臉王」

2017/05/22 09:00 字級:
大鶴驚爆《通靈》內幕 郭書瑤因這點遭封「臭臉王」
▲(圖/林鶴軒、通靈少女 臉書)

《通靈少女》播出後話題不斷,不為人知的幕後消息也一一被公開。其中在劇中飾演「鳥哥」的藝人林鶴軒(大鶴),他回憶拍攝時第1次見到郭書瑤,自己還非常熱情地上前主動打招呼,想不到卻換來對方的冷言冷語,當時在片場的大家都默默戲稱她是「臭臉王」。

▼(圖/通靈少女 臉書)


根據《聯合報》報導,大鶴出道6年以來頻頻擔任男主角好朋友一角,搞笑自稱「台灣好綠葉」,而在《通靈少女》開拍初期,他和其他演員都配合劇組上課,直到確定女主角是郭書瑤後,第一次見面為了展現禮貌,他就主動走到郭書瑤面前自我介紹,殊不知對方居然淡淡地看了一眼,冷回「喔,我知道。」讓大鶴非常傻眼,默默離開尷尬現場。

▼(圖/通靈少女 臉書)


「那時候我們私下都叫瑤瑤臭臉王。」大鶴開玩笑地說,他事後才知道郭書瑤是慢熱型的女生,所以她並不是有意要冷言冷語。另外,大鶴在戲裡念復興高中,戲外也是復興高中戲劇科,接著考上台藝大,但由於他收入實在太少也不穩定,嘲諷自己「這輩子還沒報過稅」,如今拍了《通靈少女》後聲勢水漲船高,他現在走在路上都會被認出來,不能像以前一樣搭捷運挖鼻孔都不會有人注意,恐怕要多加注意自己的儀態了。

▼(圖/林鶴軒 臉書)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